山樱花

 今年的电影节挪到了7月底到八月初了,感慨能开总是好的啦。承载量是三分之一,票比往年更难抢。不过我是不抢热门的,所以还好啦,当然我的rp还算是爆发的啦,开心。




毕竟是每年都要过的节日

今年去看的是「言语如苏打般涌现」,我是看到有kamiya的名字才选的,结果呢,演了女主的爸爸压根没有几句台词的小配角啦,超欺骗人。

主角都是俳优,狗粮片啦,满满的狗粮。

讲的是网红的高中生女主直播治疗龅牙的故事,假的啦,挺可爱的故事啦,男主cherry和女主Smile限定的夏日甜甜的小故事。龅牙妹和喜欢俳句男主因为拿错手机而结识,后来为了帮老人院爷爷拿回她老婆的唱片而一起努力的夏日小甜饼故事。原来之前的歌手也是龅牙,她的唱片山樱花就是龅牙的暗语,非常有意思的豆知识。

这片很多谐音梗的

画面清新,浓浓的夏日味道,很适合暑假看的。


还很多元素的结合,俳句算是亮点,很好听。动作场面做的非常流畅,感觉很花心思的。


记不清情节了,有印象的是原来唱片是老人院的时钟啦,还想着这个烟火很美。好像cherry是要走了吗?祭典上的告白很甜。

Cherry还在做义工的,后来smile因为她也来参加了,从而双方都跨进了对方的世界。Smile带口罩的样子很萌的,突然挺感慨的,要是放在现在戴口罩可一点不觉得有什么奇怪的啊 orz


大家隔着位置坐的,我就可以放心大胆的拿出小小松,让他和我一起看电影了,隔的远真好,我就是非常适合社交隔离的人

然后出来的时候在看到有网红在直播啦,这也太应景了吧,感觉是up主,正在秀「我还是抢到票了呀」

这个怎么说呢,看上去很假,旁边围了几个工作人员,怎么看都是拿到了赠票吧。


今年应该是时间来不及的缘故,门票没有特别设计,挺难看的,不过能在线下办已经非常好了,珍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