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风海水都是咸味的

 去了趟三亚,晒了晒阳光,沙滩上走了走,喝了几口海水,很完美的假期


这次我过的非常顺利,去的时候升舱了,回来的时候坐了第一排,这次完全没有晕飞机。天气好到爆,没有任何延误,没有碰到台风,一切顺顺利利,自己安排的活动也非常舒心。幸亏没有和同组的人一起去,自由放飞了一下,我的欧气还是要留给自己的啦。


贴贴照片啦,海南的天空真的太美了,天水都像宝石般闪烁,海水声非常的治愈。

食物也不错啦,椰汁新鲜的更清甜,海鲜也带着甜味,比这边的好吃,应该也是更新鲜的缘故。



酒店就在海边,有天晚上我在阳台上吃的菠萝炒饭+海南鸡饭,下面是蹦迪的音乐,非常的魔幻的夜景



第一天去出海了,不过大部分人晕船,大概在海上就呆了45分钟。

就是在出海口那里呆了一会,近的还能看到三亚的建筑群的,什么都没有干,我光抢了个鱼竿,什么都钓不上了,只看到一只小螃蟹在海里嘲笑我,额

海风还是很舒服的,出来玩,我就什么都不怕了



然后去爱立方玩了会水,晚上吃了烧烤,看了蹦野迪,噗

潜水了,坐了摩托艇香蕉船。我感觉跟了老年团,好多人都不去玩。

摩托艇和香蕉船非常的刺激,我被吹的七扭八歪的,吃了好几口海水,又咸又涩。香蕉船太滑,好担心飞出去,整个人都吓直了,坐在了第二排也没有用,海水飙上来的,我只好不停的吐口水,又不能松手,希望后面的人不介意吧,不过那种情况下也顾不上别人了。

摩托艇玩了两圈,前面的人说屁股被震没了,我到觉得还好啦,就是风好大,后面的黑皮小哥压的还是很稳的。工作人员都黑的不行了啊。

重点是去潜水了,虽然是在人工池子里面,对于我这种旱鸭子来说已经足够了。还没有下水就吓得半死,直说不要,露馅了我是第一次玩啦,被教练成功忽悠到付费项目了。其实我之前就想好了要摄像的,我想推脱几次的话,教练能卖力的。

一开始头都不敢下去,害怕窒息恐惧到不行,现在的是完全覆盖的面罩,就是让没有经验的人去玩的,挺紧的,但还是害怕有水,被按下去的时候心慌的不行啊,看到水浸上来特别可怕。
刚下去就抬起来了,本能的想喊放弃,后来教练安慰了半天,后来想想就一点点来吧,水下是养殖的鱼,进口的地方有非常多的鱼在欢快的游来游去,我下去后看到了鱼一瞬间就不害怕了。
其实是担心耳朵进水的,结果完全不要紧,可能是空气往外压了吧,有压力却不难受。

看到鱼后好了很多,也就能到池子里面愉快的爬了,真的是爬啦,后来我才知道由于没有脚蹼,其实我根本不是靠自己来前进的,都是后面教练去拉的。

快乐的摸摸鱼,真摸鱼啦

滋溜的太滑了,好像就碰到一点点。人工池子还是蛮好玩的,做了沉船的景点,神秘的水下世界,下面光线也很充足,非常的梦幻。各种各样的人类?!和热带鱼愉快的穿梭着,在水下完全忘记了时间的流逝,感觉去了异世界,身体也不是自己的了。

唯一遗憾还是身体还是不能承受压力,感觉我就在水面下2,3米的样子飘着的,深一点就耳朵疼,不敢乱尝试,一开始教练就恐吓过的。

回来看自己傻傻的样子也太可笑了鸭,哈哈




日月石

第二天去了天涯海角,又做了次快艇,小艇很有感觉啦,出海的快感。






我第一次来,还是来玩玩老牌网红吧,天涯海角的水更蓝的。虽然大家都说是石头,但我觉得这里很美啊,沙滩棕榈什么都有。
照相师傅手艺很不错啦,很会凹造型,我又掏钱买了几张的。




我到公园里面的幻境去吹了会空调,里面都没有人的,因为太晒了,我不想跑别的地方了,还是去这个人造的VR乐园

里面一般般吧,没有神秘人,几个设备玩起来也不吓人,都是带眼镜玩的,想来比这边的便宜就玩了,关键还可以吹空调喝椰奶。

空调是神





酒店旁边的虽然不是白沙子,但是很细软的,脚上去特别舒服,在沙滩上泡了很久,可惜我不会游泳,只能站着感觉一下海浪,海浪的力量非常大,不敢太到里面去。
听听涛声让人心情平和




第三天去了蜈支洲岛,幸亏买了电瓶车票,后面的海岛全是峭壁,一路上车子晃来晃去还是挺吓人的。

岛上人潮汹涌,网红打卡地啊

因为停留的时间短,我一路都在跑,不停的拍照,非常的美


这里的水更清澈



我的奇怪的关注点,其实还是很臭的,额




最后一天才知道原来酒店里面就有椰子,而且便宜。很好喝的。还买了甜角和芒果,释迦果。
大芒果我放行李箱的,回程重死了。释迦是快递回家的,比我到家晚了两天,没有几天就熟了,还好及时发现,居然没有变色就软了,很奶甜的,非常好吃。芒果大概放了半个多月才吃的,非常的清甜。
水果店老板说他们海南是直接吃生的青芒果粘酱油吃的,还大方的切了一个青的请吃了一口,有点涩,但还不错不酸。


晚霞像另一个世界的神迹

非常愉快的三天,暂时忘却了烦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