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什么是不可以舍弃的?

 



未来的补的,我从相册查了时间轴,大概我家搬到旅馆从6月开始,大概8月的时候家里彻底不能住了,把网络和电脑都拆了,过上了与世隔绝(假的)的生活。

之后的三个月我只有手机的,番组不能刷,微博也不想上,文也不想看,只能每天看看手机打打手游,过上了无欲无求的日子(啥~~~) 每天只能看看电视,意外觉得国配版还可以看看的吧


突然发现没有了我家电脑我也能活啊,当然还是很难受的,等重新接上网络的那一刻我发现我整一个季都没有追啊,别人说什么我都不知道啊。太难受了,那种无法言语的焦虑感。


在小窝生日补一句啦,小窝生日快乐,我不是故意不来更的,只是没有办法。但我还是不想脱坑啦,我会努力都补上的。


傻妈模式开启状态中,我要用宝贝的图到处贴贴啦。这个其实是我的生日蛋糕啦。遗失的一年我发现我连照片都没有怎么拍,难找题图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