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的方向



等我知道贩售的时候,已经晚了,春节的时候才定的,所以特别的慢,等了一个多月才收到的啊。

然后就懒癌发作了啦,其实我到今天也没有力气去读。我本来的计划呢?

好吧,我要振作啊

追星真太忙了♥

因为还没有读,没有办法写出彩虹屁了。我好像看看图就满足了,笑。

大概吐槽一下书页吧,明显日版的纸张更好和更轻薄,台版还稍微小了一圈的。台版唯一胜在能看懂了吧,233






目录



序言


第1章 当我14岁的时候

不希望有人对我发怒、也不想被讨厌
将来有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吗?
经常思考「自己应该做些什么」
关于人际关系的烦恼,时间会帮你解决
这是个无论什么事都全力以赴,就会让一切成为力量的职业
我不知道要怎样成为声优!
重要的经验常常就摆在你眼前

第2章 朝着梦想前进这件事

「自我」是什么呢?
梦想就应该说出来
终极的选择里,没有「如果~就~」!
能够比其他人更加努力到什么程度呢?
现场就是最能学习的场所
黑暗时代中发生的「两个事件」
超越不得志的时代。
能够演出的喜悦

第3章 「声优」是什么样的工作?

「切换的能力」与「瞬间爆发力」
声优的工作是如何决定的?
「泛用性」与「个性」
隔壁的草皮看起来比较绿的原因
「演出」究竟是什么?
声优没有年龄的高低潮期

第4章 所谓的专业人士

具有自我的指标
为了什么而演出呢?
为了经常在最好的环境下演出
规划制作自我本身
与他人的相遇会引导自己
对手的存在
就像那些一直对着我说「你没问题的」那些前辈
为了保持视野宽阔

COLUMN 来窥看一下声优的工作吧

第5章 为了能持续被选上

在梦想前方的事物 如何面对后浪来袭? 梦想永无止尽 如果觉得痛苦,就到外面的世界 如果对于人生选项感到迷惘 SPECIAL INTERVIEW 音效指导三间雅文先生特别访谈 结语~无论何时都保持「就从这里开始吧」的心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