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转蹲点

最近的日子过得蛮无聊的,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就天天盘算着接下去一周要去刷的活动,忙到飞起来。没有想到今年居然到现在也没有什么见面会。要等到4月底才有个友树的。昨天才看到原来4月头有漫展,有竹内良太,不过我不太认识他,不想去了。再说我莫名其妙脑抽风约了亲戚来玩。感觉放假的时候我会累趴下来啊,我明明应该在家宅着压压碟什么的啊!

所以三月就无所事事啦,把去影院蹲点记录一下得了。

去影院只好算是像喝水一样的日常啊。


先去刷了命运之夜天之杯:恶兆之花



没有想到Fate居然能上映呢,后知后觉里面应该是删掉点镜头的啦。在硬盘里放了很久,一直没有看到。直接在影院里面看还是惊喜不少的。

Fate系列虽然是线索太多到头晕,但每次的动作场景还是非常良心的,大银幕太棒。找回点初心感动,还是喜欢原系列呢,即使这个故事已经被反复咀嚼那么多次了。我已经是彻底被转晕的那种啦。

这个是樱线的,第一部还没有演到悲惨的地方,有一种淡淡的忧愁感,可能知道背后实际发生的故事才让人心寒。

有日影的慢悠悠的毛病,不过fate精美的画风和梶浦大大的音乐还是十分赏心悦目的。
突然看人吐槽说,才觉得真的是哦,慎二和士郎的CP感很足啊,噗。吹爆神谷的变态音啊,又好笑又发毛啦。

枪兵的那一段追逐戏惊到了。我记性不好呢,感觉剧情各种搅和起来了,才发现原来是麻婆搞的鬼啊,咳咳,有空补补其他吧。比较不是月厨,时不时搞混淆了。


接下去是死侍2啦



上映的太晚了,我电脑上看了两遍了,导演剪辑版其实也就是前面血腥点,好像也没有什么特别。

宣传说重置了彩蛋。好吧,难得居然能上映这个,虽然是国际版,提前知道删减和补了不少内容。想想为了彩蛋还是去刷了一遍。

里面把爷爷的彩蛋从片子里面挪到了最后当成了NG放送。接着是一个简单的interview,他笑着说死后也不在意了。哇呀,我眼泪一下子就流下来了。主要是看一个这么乐呵爱生活的老头,突然有点感慨。

正片增加的片头床戏(无误)还是非常可爱的啊,大把的两人吐槽自黑,笑到抽筋。这个到真要粉丝才能get到的,我大概也只能get到5/6成吧。后面就和原版差不多了,没注意到到底删掉多少。我只是想拥有多米诺的超能力啊。一直不觉得死侍有多污,就是嘴贱呗。

本来看电影就是应该得到欢乐呀。


接下去是 阿丽塔:战斗天使





反正我是很喜欢,素体真的太美了,特别是第一具真可以出娃娃的啊,轻盈加力量十分的迷人,那双瞳孔更改后的大眼显得生机勃勃。我一直想买娃的啊,最近老看各种娃衣都太美了啊,粘土也可以了啊,捂脸。

上世纪的日漫都非常的爽,爱各种断手断脚,深得真传啦。真人化了,日漫感十足,但没有原著的阴郁黑暗感,画面明显艳丽了不少。有点成了青春片的感觉,不觉得很乱啊,其实已经简化了不少了,还是条理蛮清晰的。大概我还是喜欢动画那种跳跃式的剧情类的,毕竟燃向的逻辑性都不会很强。

比赛那段真太酷了,还有女主被砍的只剩一只手的这段让我惊吓到了。废土加赛博都好美。


夏目友人帐~缘结空蝉~ 剧场版


昨天看到消息5月底出原盘呢。

所以这次的票房相当好啊,太欣喜了。

其实我过年假期才把夏目的后两期补完的。这片治愈但是对我这种泪点低的人来说就特别容易爆哭。剧集也是这样,看完总是有种失落感,感觉心里空荡荡的,才会一直没有去补。

娘扣卖萌很可爱,神谷的温柔同时带点怯怯的声线当然迷人。只是只是每次都是一种离别的淡淡忧伤感,让人容易心碎。

本质上来说夏目系列的每一个故事的本质都是人与人建立的桥梁,但又不得不分别的故事。借着妖怪视线中一个个的人类只是时间长河的过客这个视角,表达了离别才是终点这个终极命题。期间的经历会成为力量而保存下来。

所以希望绿川老师慢慢画,永远不要完结啊,友人帐不要变的只有一页了TAT。

很惊喜剧本还非常悬疑,还是多线进行的,峰回路转。可能我比较蠢吧,居然没有猜出原来儿子是妖怪这件事。看着儿子天然呆的笑容,突然很揪心。最后阿姨想起来自己的椋雄早就死了时候,眼泪一直不停,后来还雕出了一只美丽的飞鸟,简直是暴击。

虽然是一个关于治愈的暖心故事,但是我还是受不了这种离别,真希望椋雄既然已经摆脱了神罚,可以留下来陪伴永远。

里面所有的分支都是这种感觉,每次看玲子的笑容,心里都很是不舍,看似古怪的她最令人心酸,就算能和妖怪们成为朋友,却也逃不开人世间的事。
式神那一部分也是的,羁绊终究是要消失的。还有墙里小妖也是的,远离人群可仍然会好奇看着人类的往来与消失。


剧场版把剧集中的那种无可奈何又放大了一遍。当然夏目能给走出自我,在人类和妖怪时间找到了平衡都交上了朋友,是很暖心。但终将会和玲子一样成为匆匆过客,突然揪心了。

还有名取啊,太帅气了啊。娘扣的三只实在是萌到滴血啊,似乎所有娘扣的镜头都是在吃啊,这片就33最治愈了♥


哭的差点晕过去,然后赶场去看了惊奇队长,一下子就神清气爽了。





惊队打人的时候也太帅了一点吧!一直打人一直帅啊!

我超喜欢惊队目空一切的高傲眼神,真的是A爆了。而且又被前期的宣传给完全骗到了,所以对剧情非常的惊喜。我还想难道惊队真的就是克里人吗?还以为会从小时候开始,来拍成长经历。结果是一上来就战斗力超强,然后是发现了被裘花给骗了,就直接爆种的故事。很不一样的起源故事好哇,把时间轴都打乱的,成功营造了悬疑感。仔细想每一部起源片的时间抽都是平稳往前的,人生高潮-人生低谷-逆境回升,都是一模一样。这次却打乱了,明明高明了很多呀。

而且惊队战斗力和脑力一直在线,也都不纠结别人的想法,做足了自己。看到她说不需要向你证明什么,就一拳把美丽的裘花给打飞了,差点笑死。

话说裘花这里面也太好看了吧,一双褐色的眼睛透亮透亮,发迹线也回归了。年轻的局长一直既往的嘴炮还更搞笑了。看到寇森一半正经的小职员的感觉也很喜感。本叔实力自己夸自己蓝眼睛好美,噗,不过里面西装真的是好好看。还有还有惊队最后的红蓝制服真的亮眼,闪瞎帅飞。

所以看前传联想之后的事情各种情绪吧。

咕咕,我就等你救大家了啊。大橘最大了。

不过我还是没有搞明白宇宙魔方的时间线,我总觉得这个时候应该和美队在北冰洋下躺着吧?

惊队的台本对女性的树立非常的政治正确,但我还是觉得非常燃很热血,明明人类都是一样的,确实都应该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情。即使知道这是为了迎合观众,但还是有被感动到,永远要做自己。

彩蛋里是干干净净没有胡子的美队啊,尖叫。反正包场的票子先订好了,等我来刷刷刷啊。

还有还有回来我又重温了遍银河护卫队,才发现为什么这次我能够认出色号小了点的佩佩啊,原来罗南后来变成了地包天啊,这个是被谁给气的吗?233。就是出来的时间真的太短了,不够看大长腿啊。


只要有kaji我一定要看,握拳。其实还有朝花夕誓的,不过我电影节看过了就没有再去看了,我有罪。


我的英雄学院:两位英雄




能上映真的没有料到,但BD发售时间微妙,提前2周大家都看到了。唉。还是影响票房了。

骨头社的作画真的值得去大银幕爽的,几场动作场面让人感叹,这才是动画应该表现的奇思妙想镜头。
小英雄不愧是新世纪少年漫的高峰,我就喜欢这种有脑子的角色设定,而不是天天靠吼加成。这次的剧场版把原作的优点都放大,小久和欧尔麦特师徒的传承一直都是那么的感人,他们永远都会是英雄。最后的大决战让人窒息,可能老套了点,禁不住大屏幕的效果惊艳。

猜出基友是主谋倒是不难。爬200层这个设定还是很好的控制住了节奏让大家都有发挥的机会。爆爆和轰总我疯狂打call啊,爆衣太帅了啊。
特别吹爆这次的正装,每一位都加成了帅气和颜值。裙子都好可爱。爆爆的红黑西装配很特别。轰总使用火焰的时候尖叫,kaji永远演绎的那么帅气啊,我的天使啊,捂胸口。

纯粹热血真心燃啊。第四季快来。


影院里打转真美好



PS,对了发布的时候没有了G+的提示了。马上G+就要关门了,唉,我还是会经常泡泡G+的,真的蛮不舍得。我很不喜欢离别的感觉,宁可是自行远离。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