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叹+失神

最近心情不好,反正这种状态经常,找了一点药吃,好像终于心情开始平复点了,我想大概完蛋了吧,哈哈(其实还能笑,应该问题不大)

所以我需要的是治愈来着♥



感叹一下MU倒下,结果我最近最大的心事就是赶快把我没下的给补掉啊,不知道什么时候轮到别家,现在形势很严峻的样子,经常看的blog们有些关了,有些都死档了,好多物死档了就难找了。果然还是最应该相信自家的硬盘了,大概。

反正我这两年很乖的,这里基本没有什么的了,下一波别再波及就好了。


过年还是要乖乖的,我本来想毒舌的,想来也是无趣,还不如找两本书看看呢,94吧~~~~~~~~


对了还是吐槽赛高,我得打腹稿补足去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