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疯癫状态,简称为炸毛

属于后回忆,当时超难受的感觉早就褪去了,回忆也是痛苦的啊,喂wwwwwww
从小到大,没有这么被人骂过的呢。我没事就会诅咒那个人的!(毒舌是不好的啊,天音)

考虑到呆毛已经被压下去了,就记录点快乐的地方吧。

第一次坐磁悬浮呢,真的好快啊,实际路上开的时间不到六分钟,等开车和下车倒是花了不少时间。

上次娘娘见面会上他说乘上的感觉好神奇,在两部车交汇的一瞬间还超可爱的「哇www」了一声。我这回特地去坐,也有这样的原因吧,哈,不知道他坐的是哪个位子啊!
车子很平稳,不过会倾斜的很厉害,我正好座在高的一边,但人却没有感到会往旁边倒下去,应该是离心力把人吸在位子上了吧。人是靠前进的反方向坐着的,不过没有安全带啊。有点小怕怕。
另一部车从我这边的窗子过去的。半眨眼的功夫,我是连「哇」的声音都没来得及发出呢,噗

龙阳路站好漂亮的,现在凭交通卡是40元,价格还好啊。乘的人老多的,看来还不错。
现在的列车都长的差不多呢。启动的时候,有腾空的感觉,好酷呢!


车速太快了,我手也抖了,拍不稳定,最高到了470多好像,记不清了。声音还是蛮大的,不过有减速玻璃的关系,头到不晕。外面风景怎么说呢,很难看的,咳咳

我以前学校参观过浦东机场,那时还才建好了一号跑道,我对浦东机场的印象一直停留在风好大,好大的风啊!这类上。

这回也没好好看清楚啊。

到了机场噩梦就开始了,我的腿都要断了,还被人鄙视了好久,被黑车司机斩了回。

不过算是锻炼到了,把基本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给完成了。还是普通人民最好了,一位快递大叔帮了我好多,才把事情给办完了,那些民航办事员的NB样太让人作呕了。

这回我对机场的印象增加为「风好大好大,哎呀咬到舌头,吹到凌乱;好大好大,走到腿断,连个叉头都没有的一大片谜样地区」

大概就是这类感觉吧。

年前的RP实在是太差了,以后再这样,偶会很怕怕过年的啊!


又及,一回忆起这天,我头又开始有点疼了。第二天我在地铁上实在忍不住,都哭了的。太悲催的孩纸啊!

摸摸,不行得多码码字,多多听碟去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