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什么的还是放假日最高

新一年照例的一篇。

希望去年的运势能够继续下去,加油加油。

虽然我本来的计划是今年继续腐来着的 ╮<(=╯_╰=)>╭

去年过的蛮充实的,所以希望新年还是应该更好才对。

好彩头还是需要的!而后吗,最近其实又开始有点混乱,不过自己开心就最重要的。今年的活动也多多就好了,心

 

废言继续~~~~~~

 

还是后补日志的日子,其实我放假还是基本没干什么,等着吐吐槽好啦,这种生活才健康啊,喂~~(仔仔:新年还是这个德行啊!)(其实我还是有的自醒的啊,有吗?!)

 

扫片很开心,还是要多点时间去看那些无数的见面会才是正道啊,先抱会头,纠结一下。

 

总而言之

 

我家小窝新年快乐,而后我家所有的小心肝们,我最爱的大大们,今年都开心呢。◕‿◕。 ♥

我主要就想发点小财来着,噗wwwwww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