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是上次题目很预见

前面没看到更新连结是要在后台先勾选,然后才会连接G+的,我还以为是自动加的呢。看来这回学乖了,不管怎样的,还是先让用户自己做决定。
不过我是希望能够自动导入啦。

当然还是文不对题来着,自己笔记一下3月3日啦,这个肯定也要去参加的。

现在消息不明确啊,不过我觉得总归来是肯定会来的了就是。

败家无止境啊,然后还是我的闲心开始萌发了,喷

<(=^_^=)>

姐姐大人啊,不妄我萌了4、5年的,听说还是mini live和舞台剧,这让我如何不欢心啊,<(=ノへ ̄ =)>

总攻小西也很萌的啦,虽然我最喜欢的还是在金弦里面的。要不最近多补补西润就是了。继续失血状态。

还是一个总结,肯定会得贫血就是了<(╭|| ̄▽ ̄)╮

我觉得这张技术还不错,最近得多多找东东拍着联系一下哦。其实还是自己东东可爱才是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