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歌与圣诞活动

在某些人的一致劝说下,去参加的圣诞节活动。感觉好蛮好的。
因为是圣诞,所以不是讲道了,而是唱诗班唱的赞美诗。教堂也布置的相当漂亮。圣诞气氛浓郁。
我没能去平安夜的那场,提前了。人超多,平安夜的根本排不上。去年听说朋友参加此类活动,排了3、4个小时的对啊。

让人占位的,紧赶慢赶腿抽筋的感觉,总算是进去了。人果然哈多。之后的事哇?!我就开始迷糊起来。人多的地方我就容易犯困啊,没办法的事情。在分好食物,被社工教育好后,狂拍照片。而后而后…………,活动开始后,基本属于闭目状态了,后来被别人狂批,咳咳。
我也很想乖乖的坐着看的,可是瞌睡大神不放过啊,喂~~~~~~

其实就记得有一位胖叔叔唱的非常专业,应该是学音乐的,倒是非常完美,很有神圣的感觉。所以现在很多人愿意参加吧,这里总是个能让人宁静的地方。

我倒是搞成了参观会的感觉,o<(=╯□╰=)>o
好吧,我实在对于教导很不感冒的。时刻需要反思一下。


那一天给人的感觉非常的温馨,不知道是不是应该有的感觉,在那样的气场下,确实很安心。


就坐在圣诞树的下面,超美,超用心。教堂里面的布置很有心得的,材料很足,不知道这个树是不是反复利用的。

唱诗班是从外面拿着十字架走进来,然后唱了一个多小时后,又在退场的。应该是正式的宗教仪式,算是见过真正的了。
胖叔叔真心唱的很有感觉,看上去人也很nice。


只是没想到唱诗班里面基本是大叔阿姨辈的呢,要是有小正太什么的就美了。后来听说是练了很久的,声音美就可以了。只是我听的时候有点催眠啦。


门口的彩灯我最喜欢了,整个建筑在灯光的照耀下,美的像童话。作为一次参观活动来说,是非常完美的。
欧式建筑最能体现出这种神圣的感觉,而且灯光细节都涉及的很好,只可惜外面的用真的有两三层楼高的大松树装饰的那棵我的相机拍不下来。


感慨一下人真多。


又及,我无穷尽的补日志计划啊!开动?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