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一下别人的福气 。◕‿◕。

我这个从来没有中奖运的人,基本以前从来没有想到过中奖是什么样子的,囧

真心觉得今年运势很奇怪?!

别人办银行卡,居然在全国用户里面中了一个二等奖,羡慕嫉恨有啊,喂~~~~

是一本盛大的电纸书,原来现在不管中什么奖都需要付20%的所得税的,因为要付钱,她就不要了。我捡进了耶~~~~~~

 

今天哐哐去银行拿了回来,嗯,怎么说呢?终于饭饭我也进步到有一个手持设备了啊WWWWW 噗~~~~~~~

看上去还可以,不过速度慢到可以,缺点和优点并存吧。上网后下载了一下Greader的插件,可以同步Reader耶,说老实话,我看中的就是这一点啦。

心爱的自家blogger在电纸书上看上去还是那么可爱啊 ´・ω・`//    (自恋发作ing)

SAM_0429

我还是觉得我能用到的时间不多啦,里面放点搞笑文算了。准备慢慢捣鼓一下。好奇心发作中wwwwww

缺点继续发掘中,按键总觉得不方便,够不到,手指短的悲哀。其实还是设计不太合理啊。

 

好吧,这回更新的动力可以有了。其实我早想好的好多,就是一直懒的动手码字,抱头。

 

今天顺便还出去串了个门,而后把指甲撞坏了,心疼。而后还发现最近败家N多,继续反省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