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而已,大概吧

有时候还是觉得自己蛮奇怪的,虽然挺相信自然力量的,但对于这些象征物类似的却没什么兴致研究啦。
今天抽风一下,买了一条粉水晶手链,作为首饰还是很不错的,我好久没买过了,只有N年前买过条手链。对这种事也渐渐兴趣不大的。
带首饰总觉得不方便,还有水晶需要养的,想来以前N位亲很沉迷于此物的啊,不过我就没动心买过。好吧,买了就买了。听说是会越来越亮,吸到点负面情绪,咳咳~~~~~

哎呀,我的小肉手啊,一个夏天黑了好多的,养白中。
手小,于是多了一粒做手机链了。于是啊我家小5啊,也享受一下主人给你买的第一个礼物啊,喂~~~~~

败家了,败家了……


这两天桂花都开了,整个城市弥漫在这香气中,路上闻到醉了,原来是路旁有颗好大的,手机渣画质没拍出来,整棵树都是黄色的小颗粒,好想带一株回去的。噗~~~~~~~~~~

放假了啊~~~~~~~~~~我的宅物啊,大家等着我啊~~~~~~~~吼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