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溯、脱力

其实这一两周过得无比黑暗啊,完全没有任何动力,什么也不想干。
应该保持这里的欢乐精神的本来,当然生活不可能永远是无烦恼的,我本来也没生活在真空中吧。

这周老妈生病住院一周,虽然是小病,但也终于知道了折腾的滋味啊。自己照顾自己总归不是那么能干的。而后还有很多突发事件,让人一惊一炸的,实在是古语说的即是啊。


终究还是要自己承担起一些责任了的。

不过这个情绪不好的原因倒是多重攻击的效果啊,生理期、重感冒、惹人厌烦的人、恐怖是监视者,好吧,这些全是我最讨厌的,彻底脱力

状况很差啊,平时的伪装真的很累人的,有时真的蛮恨太了解自己的软弱了。


这是中秋节补日志的一篇,想来想去还是要记录一下的,没什么大不了的,烦恼总是一直在的,但是我相信一切都会美好的。

就算是~~~~~~~~~~~~~~~~

应该也算是一次锻炼机会才是的。

为了怕传染给老妈,买了口罩去医院看她的,只是没想到住院部好像除了我之外,医生护士都没人带的,这家医院真是破啊!彻底无语了。

不过口罩很安心的感觉,感觉呼吸时不那么想咳嗽了。所以平时的卫生工作很重要的。还有这样的照片我还是敢贴一记的,咳咳。无意识中~~~~~~~~~~~以后要真人头像的时候可以这样考虑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