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还是下手了啊,噗

周一扫「唐·吉珂德」来着,好吧,一周一次的搞笑系。

其实不爱看日剧来着的,不过这个难得我每周一集都追了,一如既往的日剧是夸张,但这个萌点戳中啊!还让我把「欺诈游戏」也给看了。

翔太酱低头压低装老大的样子好深沉呀(假的),其实我萌走路的罗圈腿来着WWWWWWWWWW

这集继续HHP掉满地了啊,官方你也终于承认了吧,9494

不枉我的YY了啊,咳咳


 GJ,官方你太可爱了,我所以就觉得每集的打情骂俏是很~嗯~~~有深意的啊,这条线一直都有隐藏线索的啊!偷拍的更有风情啊,咳咳。




抽抽更健康啊,欢乐死了~~~~~~~~其实我更萌大叔受来着,可是这片到底应该怎么分啊,噗

治愈最近看虐片造成的不良负面情绪啊。






本来第三集就想笔记一笔的,这个捏他也是我看片的第一想法哦,不过我觉得的互换的王道是拥抱着从台阶上滚下来啊!噗wwwwwwwwww


评论

  1. 第十集又飙泪了啊,飘走~~~~~~~~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