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闲适

最近两天秋高气爽,明显心情由于有阳光的关系,好了很多。

中午的时候出去溜达了一圈,秋日的景致还是别有一番意味,好吧,应该是时不时发作的闲适情绪了啦。

好喜欢这样的调调,没想到手机炸画质也能拍出这样层次感的颜色。
 
原来家家旁边的教堂,在秋日阳光下特别显得温暖,不过里面我重来没有进去过,只知道有个邻居每周去,还有一个是以前带过我的阿婆,不过她从来没提过让我去的。我还是蛮好奇的就是了。
 
 
 
 
 
教堂一般都很漂亮的,我才发现他们家的围栏也是很美丽的。不过我知道那里原先是很破烂的,后来才整修成这样的,教会应该是很有钱的。
 
 
昨天天气很好,碧蓝的天空,不过手机里面的还原度不高啊,但在树荫底下看真的很美丽的。
 
 
 
 
 
 
 
 
 
 
 
 
 
 
 
pic00470
相当有幻想感的地上的影子,对于水瓶星人来说,比较爱这种无规则的。
 
 
不知道为什么拍出来黑沉沉的,估计手机镜头太烂了,webpicasa自带的修图工具调的,意外的很好用啊。
 
照例拍了点花,秋天了还能开,这是什么品种的啊,本来前两天更艳丽的。
废言这一篇虽然是心情还不错的缘故,其实是看到blogger支持图片的lightbox了,和G+里面的显示一样了,特别漂亮。我以前就想装这样一个hack的,但是牛人做的是要自己每张图片加相关代码,太麻烦了,后来重新调整的时候就删掉了。其实以Google的技术应该是很容易实现的,比较小气就是了。
不过我今天试了一下却没有成功,不管了,估计在调整,等2天大概又能用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