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迁

嗯,终于下决心把meropar给挪了一下地方。(这有点小题大作,喂~~)
虽然备份站也是在blogspot上的,当然也是封着的。
不过至少那里每天都更新,比较能把mero糖养胖,囧

就是这点小破事,我折腾了足足一小时才搞定。
还是挂VPN来的最方便。啧啧~~~



今天居然有人问我「你也用twitter啊」,惊了一记。是老板的朋友,外国人。他们在上面应该有很多朋友的,在中国不能用了,看到我用记,本来不和我打招呼的,结果跑来问了记。
还追着问,怎么用facebook,那个汗啊。不晓得我给她的东西,她会不会用啊,不管了。
想来上次老板也问为什么facebook不能上,他想问我有号吗?惊的我一脸白痴,老天,某饭的facebook哪敢加他们啊,喂!我读到的第一条要务就是千万不要加自己的老板啊!咳咳

想来msn上绑定的是个纯洁版的twitter,应该安全的吧,咳咳

继续废言~~~



假期过的挺无聊的,没片的日子太安静了,把一直拖着的「7-Ghost」看了,更闷了。
等有空的时候慢慢吐槽吧。

C77还是很美,找抓去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