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转眼就过去的假期,甚是欢乐+惊吓

凑凑数目

又开始懒的打字了,明明前一天打字很欢乐的感觉啊

没什么感觉这3天就不见了,FT
早上有人来问我,有没有出去玩啊什么的,很老实的回答:没有呆在家里、过得很欢乐的!

那个真的是很欢乐啊,虽然不足以道也。以至于又晚睡了,今天早上又很迷糊的感觉了。

接着上网,突然blogger上不去了,受到了些惊吓,差点以为河蟹爬过来了。刷新后能用了。

结果就是来迂回一篇的感觉吧!

以上。


欢乐的缘故,我慢慢的脑补吧,哈~~~





这两天RSS里面各种版本的攻略吐槽都有,看到我差点笑抽筋。就看见我在电脑前不时的发笑,确实是过的很开心……
这一次坚决不下存档玩了,1我到现在都懒的去通关的缘故,就是CG档全开了,完全没有动力的说。不过补完之心燃起吧,啊!

看攻略、听台本,这一次能明白60-70%左右了;锤地~~~(意味不明)


第一条线居然我就RP这么好啊,头一回就被泽村童鞋给一刀干掉了;上次1的时候我听说有被干掉的结局,一直没玩出来的怨念啊!(滚~)
尾巴这只是出现在克×御里面的,小学同学;应该是一的支线情节,但我不是没去通关吗,所以不知道,看来真得把一给玩一遍呢。
这回的超有爱啊,因为是后续情节,就不存在追人要好感度什么的麻烦事?了,一开始就能选择攻略对象,翻来覆去的虐心虐身就可以了。省心(这是应该关注的地方吗?)
这一次确实美啊,女王果然是调教成人妻属性了,动不动就脸红,新婚愉快吧!厄呵
怎么看都是关心LG的好人妻啊,什么进门问安啊、交杯酒(?)啊、洗澡啊、安慰啊、围裙(?)啊、粉红啊等等(哪里有啊,胡编的吧),无不闪光到人眼花。最后温柔的说克哉像小孩子的时候,根本就是个好妈妈啊!喂
几次拥抱都太美了,鼻血狂流~
克哉紧抱住御典,说不愿意让他看到此时自己软弱的表情,根本就是少女情怀全开啊,喂,这到底是什么存在啊!

……
省略省略
……

那个这两天玩到头发晕,那个,受克自己YY的这么敬业,我都不好意思再写什么了,脸红






然后我再草稿里放了好几天了,如果不按发布就永远写不出来了啊,囧
因为这两天心情突然变的很恶劣,没什么心情了,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