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日 闪亮及其他

哦,这两天觉得稍微好点了,就这酱好啦 XD

还是日常的日子最适合我了

突然没感觉到什么的又到了20日月末了,下载目录里面又都满了,我好想再买个硬盘啊TAT
没办法,收集癖的苦恼之处啊,咔咔



找到的CG R2 picture drama 9 的图了,露露子的后宫吃果果全体,闪闪发光,颜色构成都太漂亮了。
为什么都是1080P的怨念啊,最近都不翻译了,是为什么啊!望天~~~
番外根本比本篇好很多倍的啊!


而后,反正在家宅一下的话,心情又大好了,还是真容易满足的我啊。
手又要开始抖S了

这两天突然又开始看侦探小说了,才花了几个小时就把东野圭吾的「嫌疑犯X的献身」给看掉了,高速扫描的技能有回来了啊!咔咔……真的一点时间流动感都没觉得就把全书看完了,本来有点想买书的。果然是我最喜欢的那种风格,开始到处找书啃;电影版才看了20分钟,不过总觉得味道有点变掉,这个周末补齐好啦。

这一季的新番,准备少看一点了,实在是太多坑了,悲剧~~~
看了那么多的吐槽版后,有点纠结了,不要老是勾引我看各种类型的片啊!
待补很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