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空一下大腦用

果然周末還是很閑的,用聊天工具gtalk寫一記,沒有排版的壓力?
(試了一下,果然是全部都擠到一起了,只好寫些短句吧)


補追新番中,另外教我家某糖多多認字中,最近沉默不發一言的不是我家的糖啊,(笑)


香格里拉,驚喜啊 沒想到是我相當愛的那種未來科幻風,畫風圓潤、明亮,節奏感很好,雖然有點搞腦,不過看幾集就好了。
話說我對莫名其妙的情節總抱著奇妙的好感呢!

輕音也相當的燃呢,對抖的人物相當喜感?

戰B忍不住居然先看了YY版,笑抽了,字幕組GJ,雖然混亂的CP戰到現在也沒搞清楚,不過呢,紅包子好口奈啊,好久沒聽見這么爽朗的少年音了。◕‿◕。

胡子小雞,絕對放松心情啊,只是怎么這小雞有豆丁化的傾向啊,人家想要大叔音啊!

鋼煉,真糟糕,第一集還是眼紅了,又得看大家再死一次是何等的虐心啊。和印象中的差別不大啊(細回憶起來,我當年可不是特別喜歡,好不容易才看完的,對這種少年漫以前是燃不起來啊,不知道這次的重制版會不會重新感動一遍)
那個曾經到處都是大豆文的呢(笑,那時候沒怎么看啊,現在有機會了吧,望天)
為什么要把大佐換掉啊,大川透當年可是憑著這部才走紅的啊,不太可能不愿意接這個工作吧,那個花冠之淚的,第一集我就看不下去了,老梗。

白天看了一下「蒼天航路」,那個抖的啊TOT 即使我再愛血腥題材,也不會對這種可怕的畫面燃起來的,幸好不在是某粉了,開心,不用虐待自己去追了。

還有舊番的最后幾集了,這個等一下吧。


后臺重新排版一遍
還是離線工具寫起來順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