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人生会进入的电梯时间

小假期,还是很闲,准备好好的睡几个懒觉,厄

这两天居然没有去扫新番,看到消息说马上视频网站就要整顿了,赶快去看了点片子,要是以后没了的话,该怎么活啊!望天~~~握拳

虽然大多数片子会下载下来看,不过有些片子还是在线看的。毕竟免除了下载的时间,只要画质要求不高的话。每次整顿好像最后都是失败了,我们总归有办法能看到片子的呀。

不写这个了,这两天看了这种消息就生气。CM删档了,fs2的把举报写的大大的,各家都在清理整顿,生怕火烧到自家来,天哪!


在BT里看见了「世界奇妙物语09春季SP」,还是在土豆上看了一遍。

果然是最近有爱的系列啊,太对我的胃口了。

狭小黑暗封闭的空间,在每天短短几分钟的时间里,总会不自觉的进入这样一个匣子中,在里面你永远不可能知道你将会碰到谁,抑或是发生什么……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人生不也一直是这样的存在吗?

偶然的遇见造成的后果,果真是出于随机,还是必然的存在。

「炸弹人的开关/爆弾男のスイッチ」

其实这种严肃的人生哲学问题不是我的茶啊,诡异另类的故事才是我的最爱呢。物语系列确实给了这种惊喜。而且这集真的很-厄-那个脑补什么的啊!

「我的生命就交给你了」
「这就是所谓朋友吧」
「为了你我什么都愿意做」(拉扯)……
等一下,这个超可爱的男孩子怎么可以这样赤裸裸的告白呢!校园恋爱轻喜剧吗?
校园不可思议怪事件之赚钱篇…………告白就是要有冲击力的信物!体内炸弹校内热销中!
只要想虐就要用最高手段,爱就是七荤八素,分崩离析?
这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啊!

哦,其实我不认识那些日剧男优的,不过呢,打上白光后的各只都很鲜嫩可口啊。咔咔

当然实际上的剧情和这浑身不搭界,是探讨人如何会陷入暴力的情绪中。三角三人组的两只其实是同谋,以研究为高尚名义,为了让主角萌发SM意识突破理智暴力倾向爆发,精心演出了一场戏。
结果主角在一周时间里面由废柴,成功转变为了具有强烈自我意识的攻击性生物。


江草童鞋后期一直处于亢奋状态,整个人都一直在发抖(造成了脸的走样啊,泪),这样的没用怎么会是经济系的大学生呢!要我说呢,这种结局应该是这样才合理:
当被知道自己只是个试验品的时候,就应该果断的拿这当筹码啊,要求高额的赔偿金,否则向媒体举报;如遭到拒绝的话,主动爆料还可以博取同情把女友再骗回来啊,顺便赚取点广告费!喂~不要句句说钱啊,这和本篇揭露人性善恶的基调不符啊!
那个所以人做什么事的时候都需要有冷静的判断力啊(扯……)



奇妙物语系列就像是星新一的小说一样永远给人这种出人意料却和合理的结局,不过由于看多了这类,这种结局对我一点惊喜都没有了。笑~~~

「轮回村/輪廻の村」
正统的美女恐怖故事,但这回由于美女自作自受,所以最后还是结结实实吃了个便当。
为什么吓人永远要用红衣loli啊!
前世记忆不是挺好的吗,节约了很多学习的时间啊,干嘛只针对着某个点啊,明明可以靠这个今世活得很滋润的。(你不要再提钱了!)
镜头第一次转到村子,我还以为看见了雏见泽写实版呢,微妙的很相似啊,永远背负着的仇恨记忆。如果时间足够的话,花力气多描写一下,应该还可以更吓人的。


「生死问答/クイズ天国□クイズ地獄」
超爱这种荒诞感的情节;世界本来就是怪诞的存在
爸爸的表情太赞了,斗气满满。
太小看问答题的世界了啊,曾经我家最爱看的就是这种节目啊,看到别人不知道答案自己却知道的快感确实让人很兴奋,啥
应该是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来的灵感吧,另一种奇妙的解构。不过这个跟纯粹于个人宿命的问题。
知道主义盛行的社会,荒谬却很有趣。

「午夜惨案/真夜中の殺人者」
正统的侦探片
从名字看,总有种似曾相识感,有可能看过类似的小说吧。
杀手一层楼一层楼下来,逐渐临近的压迫感,到最后的释放。情节典型的像拍摄类型片教科书,但却最能调动人的神经。
言灵部分我到没感觉,只是个错觉罢了。最后警察在隔壁大楼找到了杀手把灯打开后,轻松的bgm,给人一种错觉,好像真的是件很浪漫的事呢?

「志愿者降临/ボランティア降臨」
果然要证实自己的人生价值只有靠陌生人?


新的一季还是维持住了水准。果然还是搞脑子的东西才对我的胃口啊!
最近都没怎么写部落格呢,难道是倦怠期到了?最近看Greader里面更新量确实是减少了,我的欢乐啊!
爬下去看片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