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食·行动力

米什么事做,就打打字吧。
好像后台又有更新了,顺眼了点。

到了夏天就浑身无力啊,超级不想动的感觉。

昨天晚上去吃了蛋糕,饱到难受,贪婪的后果。
原来在旁边就有很可爱的蛋糕店,6月才开的85度C。很明亮的店堂。
本来想吃宜芝多的抹茶豆腐的,结果眼睛一滑,亲亲说是那家好吃,就冲过去了。抢生意抢的真明显啊。
最近在看「Antique」,果然我的行动力,一般是有缘由的,窃喜。虽然画面令人诟病,但蛋糕还是很可爱的,搞的我超级想吃蛋糕了。今年吃了好多蛋糕了。

因为吃好晚饭的关系,其实吃不下啊!TAT
叫了3个蛋糕,都是很爽滑的感觉,不甜。奶油很有冰淇淋的感觉。而且价格都不贵,怪不得人具多,面包一炉一炉的出来。
心心念念想要栗子蛋糕,不过他家的就薄薄的上面浇了点,味道很淡,没有以前的浓郁的甜甜感,很适合夏天的口味,但我还是喜欢甜腻的栗子蛋糕。蛋糕底很细腻,相当的不错,整体淡雅,应该是这家店的特色吧。
还有个是草莓大福,里面包的是个泡芙,外面裹得像冰淇淋,再里面是草莓酱,反正就是很淡。不过因为很多原因(?)觉得不错。
在我巨饱的情况下,居然又买了个红茶芝士蛋糕,晕了。淡淡的芝士奶油上撒了点红茶份,蛋糕里面包裹了很香香草酱,味道比前2个来说有了点层次,造型是个金字塔,也相当的讨巧。就是那时我已经涨的难受了,所以感到了痛苦。
好吃的再多,也会难受啊!节制节制!
难道这里要变成蛋糕介绍地?


还点了杯养乐多绿茶,没什么感觉,其实我爱喝白开水,orz


很不爱出门逛街的,所以要记录吧,大概。
只不过后果是让我本没什么兴奋的心情,又有了某种莫名其妙的感觉:很多时候他人的事我是根本不关心的,就像是看电视那样的感觉,片面的了解别人的私事总是让我感到不快。
有时觉得我好像生活的不是真实世界一样,很奇妙的感觉。


私事,无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