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动

奇怪的感觉中,有时很兴奋,有时很失落,惘然搞不清楚了。
突发没什么动力了,周末也没干什么事,就觉得很累,可能是夏日综合症吧!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挺古怪的(不过好像一直是很古怪啊!!!)
没什么事就唠叨几句算了
难受中,又一个有爱的blog关闭了,挺伤心的,不多写什么了,世上的各种事多着呢!所以Greader就是好啊,至少留下了个备份了。

本来有计划的,想给这里庆祝一下的,又要到8月了,小窝的birthday啊。
不过要看有没有心情了,唉。

继续去哀悼了…………



对于称呼的在意:昨天又有人叫我姐姐了,(很可爱的小弟啊),不过我对这个称呼是相当的感冒,以前我妹妹叫的时候,我已经很反感了,我不要这样啊!另,在我的字典里,有着特殊的亲密含义。故还是发毛了一下,汗一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