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来临

昨天是1号啊,暑假的第一天啊,泪TVT

果然我的预言是正确的,1号肯定是个热天,35度了,人都有点晒傻了,天。

晚上家里就开空调了,今年算是早开了。又一段痛苦的热天开始了。

这两天都是虫子,恐怖啊。



其实题目和我想写的没什么关系啊!



我是想来试试Apture,好不容易会用了,在副站加上了,并且重新开启了索引,(副站已经关闭搜索索引好久了,应该可以了吧,天音)。Apture类似于Snap(这个不知道什么原因,我加不上,泪——),主要是给网站加上很酷的富媒体显示widget,直接跳出框架,形式很漂亮。支持Youtube, Wikipedia, Flickr, Google Maps等等,可以直接加入blogger中。对于一般的web链接,设置一下,就可以使用了(这个我试了好久,不过会用了就觉得十分方便)。最大的好处,不会修改文章的HTML代码,当然还是要牺牲点加载js的时间了。

加上这个让网站瞬时有了2.0感了。


非常不错的功能,准备重新构建副站,变成不一样的地方,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