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59)

果然炎炎夏日是懒的动啊

只是想测试一下,

Zoundry Raven发布了0.9.360版了,乘着新安装的劲头,写几句吧

终于有中文版了,看了舒服很多了。

最看重的是新增加了flickr的图片上传,我用离线blog软件的目的,就是上传图片啊!

不过我还是喜欢图片放在picasa上,flickr给我的感觉限制太多了,虽然很酷。

图片可以拖入,可以自动缩放了,有小预览图了,不过速度不快,没有WLW来的方便。

更新到新版,但blogger还是连不上啊,不知道什么啊!头晕

另用软件发布的话可以自动ping的,直接发布还要手动ping,并且到现在也没能重新抓取,哭。什么时候可以恢复啊!

现在写点东西居然要开一堆软件,太麻烦了。到底是什么缘故啊,我怎么会都连不上呢?而且最近我的firefox也经常出毛病,好奇怪啊!连写写twitter,它也间歇性抽风,默

通过yo2转发的,突然想到了那里的关键词审查,就没打几个字上去了,orz。

忽然发觉我认识的人都不用gmail啊,有些人连gmail都打不开。所以…………?


快乐的分割线

其实是为了测试一下上传图片啊

VCTL-60063_02.jpg

不过这张Gundam 00的drama实在是太好笑了,昨天没有认真听,就听见mamo可爱的极端变换的声线,抽一记,那个外语的发音啊,惊人的。结果今天认真听了前几轨,翻滚啊,太萌了,这是那个一本正劲的正剧的特典吗!娘娘啊,喷死了,女装,继续翻滚;哈姆的教师,太欺负人了啊,捏~~,就算没认真去听(猜)剧情,也被逗得半死了。

赶快出记翻译吧,神啊!

下一季都是这种任务就好了啊(那就没收视率了啊,谁说的!==+)


今天还看了这个

一日一猫,我们都是木头……猫

不行了,也笑的抽了,槑的表情,超级搞笑,看过的最可爱的猫了,推荐给别人,居然没反应,汗啊!难道我的审美水平已经和我的朋友有了重大的差别了?(其实一直是吧!:P 知道我真实一面的人不多的 )

评论

  1. 我用zoundry 也连不上blogspot啊 有什么办法么?

    回复删除
  2. 我也到现在也不知道为什么啊,天

    回复删除
  3. 应该说不是这几天的问题吧,记得上次6月份就不可以用了,自己之前是通过代理VPN才解决的,后来是一直都不稳定。在闹运这个情况下,GFW基本都解除了,我想应该不是GFW的问题吧。或许,BLOGGER服务器有问题?不得而知。。。

    回复删除
  4. 天晓得,不是API被封掉了吗?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