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行走

真没想到,原来昨天出梅了,一下子就到了38.9度,热死我了,太阳火辣辣的。
最rp的是我昨天可是顶着烈日出去的,挺奇怪的每次我出门时机都有问题的。一整天都很晒的,脚又疼,痛苦的,还没吃什么东西,等我想吃点什么的时候,惊奇的发现,我打不开茶的瓶盖了,以后再也不买这个牌子的了,这不是折磨人吗,望水兴叹,结果我躲到角落里用了工具好不容易才打开的,果然人就是使用工具才能成功的?!

结果结束的早,实在是无聊,就在科技馆那里逛了逛,没想到,原来哪里正在办自贡恐龙化石展,很久没看新闻的我啊。小小的展区,反正是免费的,不看白不看,其实就是石头啊,不就是化石呀,人好多的感觉呢,闷…………真的恐龙骨架看上去不恐怖啊,到有点象模型呢。外面有两只高大的恐龙骨架,展厅里面则是还原发现时的状况,只是觉得有只叫和平的龙牙好尖啊,看上去很疼的样子?!里面还放了两块化石让人触摸的,蛮搞笑的,终于有主动让人摸的展品了,其实还是石头的质感啊,废话,不就是化石吗,汗………… 展厅很小的,没什么内容的,估计看了新闻,来的人很多啊,幸亏我是周二,听说周一不开放的呢。不过我倒是想不通有什么吸引人的,就是骨头啊,颜色蛮特别的?!对这种事物的兴趣已经不大了,老了的前兆。有人排队拍合成照,绿布前拍的,象电影里面一样,可惜人满了,没轮到。总的感觉人太嘈杂了,反正不要钱,有免费的干嘛不要啊,嘻嘻!




没有相机,用手机随便拍的,果然手机破了啊,这个图像啊,惨不忍睹,算了,反正能看到个影子的了,汗…………这也可以的啊,果然是没要求的我啊。怎么看这恐龙的骨架,都没有真实感,估计是电影看多了,可能觉得不应该是这样的吧,应该更有型的感觉。幻想和现实的距离呀…………

科技馆真的很漂亮,但是也挺贵的,要60元,最后还是没这个心情,就没有进去了,主要是觉得我也不会有兴趣的,接受科普教育好像我已经过了那个时段了,汗 本来想看看电影的,倒是不贵,但是挺短的,应该就是秀秀炫丽的技术的,所以肯定是无聊、没有情节的片子,故兴趣全无了,现在没有情节的东西,我不喜欢。所以科技馆之旅就是看了看它从今天眼光看,还是比较酷的外观了。

天实在太热了,所以没什么心情的呢,本来还想去世纪公园的,最后还是窝到家里去了,汗…………浦东的路实在是长,那些长成的树,基本不能提供什么荫凉,晒的我皮肤都疼了。

PS:说谎的感觉蛮奇怪的,估计今天一定怪怪的,没办法不是那种人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