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28)

最近不正常中,所以发泄去了,逛街逛街,哈哈

上周日去的,我宝贵的休息日啊,居然去我现在每天都要去的地方,实在是麻烦的啊!结果亲亲倒是换了一身行头啊,漂漂的,吼吼
我果然是不会还价的人,居然都买贵了,冤大头就是我吧,还价是种学问的说……
其实就是要自己喜欢就可以了呀,不要太拘泥了。

主要是吃了顿小龙虾啊,好贵啊,不过味道真的是很不错啊,盐水的,还有龙虾年糕,这个年糕居然是用番茄沙司烧的,甜甜的,居然能有这种味道的龙虾,不可思议的呢。居然我觉得应该还是辣味的好吃吧,说明我严重的不正常了,想要麻痹自己的感觉了。小吃的地方就在前几天刚拆了,我心心念念的鸡翅膀啊,没了,总是今天有了,马上买了,很香的,馋猫啊。那里还有好多吃的,可惜,我的运气真的是不好啊,果然是去哪里,哪里就不行了,怎么就都拆除了呢,好可惜啊,便宜的吃的地方又少了啊,又要多吃垃圾食品了。汗…………

就是纯想发泄一下,生活太没意思了,怎么我的日子过的就平淡如水的呢,虽然很喜欢水,但也实在是太平淡了呀,没有波澜和激情的日子,唉……
胡思乱想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