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账记

终于让我去收了一次账啊,让我好好尝尝当房东的滋味哦,哇哈哈
没想到房客这么心急,我还没到,就跑掉了,�

昨天中午的时候下来大暴雨,果然我这个招水运的人,又被浇到了。雨中去收钱,是不是有什么讲究的啊,默……
好久没去老房子了,那里的外观倒是变得真的很漂亮了,弄堂里的地面上都铺上了地砖,家门口邻居放满了盆栽,虽然感觉挤了点,但还是很漂亮的,当然蚊子肯定多了呀(这两天深受其害的我,讨厌蚊子)。当时下着大雨,最rp的事发生了,我居然忘记带房门钥匙了,结果在雨中喊破喉咙也没人应答,还是我打电话回家,让我爸找邻居帮我开的门,难道大家都把我忘了吗,汗啊!
里面和以前一样,房客果然是走掉了,还好把钱放在邻居那里,没让我白跑一次。收钱的感觉真好啊,哈哈,毕竟是不劳而获的(?)。蛮好自己吞掉一部分的喏,动坏心眼中。那里好昏暗啊,和记忆中的感觉一样啦。
最戆的事情是我走的时候是雨最大的时候,路上有积水了都,等我回去后,不出半个小时天就放晴了,苦了我湿透的人啊,果然是爱水的我啊!?

记录完毕。下次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去收钱呢,想看看房客小姑娘呢,哎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