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责任评论(14)

无聊的日子,所以更要胡说八道

华丽的7月番已经开始了啊,这次的好像没什么特别的啊,看到现在只有铁定要追的僵尸借贷啊,13和00的啊!其余就没什么特别的了,好像?!我最爱的黑暗系风格,虽然有点怪异的?!这次怎么还没有什么呢,继续等待……
寒蝉第二季不知道会怎么样呢,其实到不觉得怎么恐怖啊,感觉其实是后宫,就是血腥了点,开放式的构造,从游戏中改编的成功范本,good end还是bad end虽然没得选择,但是还是很有代入感的。
再见!绝望先生,风格蛮奇怪的,我觉得有xxxholic的影子,咕哩咕哩的,其实我倒是觉得绝望是种很好的感觉啊,我倒是一直这样的啊,痛苦中挣扎(被打……),负面比正面来的更吸引人吧?…………
7月其实倒是后宫季的日子,所以还是挺少选择的。

年番,半年番到都是到了有味道的时候了。
一直追claymore,太棒了,黑暗华丽,绝望,信念,反正神作啊,还有就是女声优们的集体展示,都是平时不同的感觉啊,很表现了大家的另一面啊,赞一下。
还有的当然是koutetsu sangokushi,没想到是26集了,每次看的我满地打滚啊?!太太太可爱了啊,大大们的表现都是超棒的,我连崩坏也能忍受了,实在是有才啊,绝对是同人演绎杰作啊,可以这么说的吧,默…………
其他出于习惯,看看,决定多看看搞笑的,因为实在是郁闷啊…………
devil may cry再黑暗点啊,kuro的力量最高了,邪恶啊……

结束了很多好物啊。

月月啊,终于被写死了啊,最后一集的时候,我超动摇啊,忍住了看的,还好TV版做的很唯美,最后的镜头很漂亮啊,不像manga最后那样的发疯了,一点都不美了。果然是月美人啊,TV版绝对是service同人女的啊,哈哈,最后结局我怎么都觉得是L月的,心心相惜的感觉啊,超YY的呀,让我想到了看了那么多的L月的悲文,害得我抽了几天,心酸啊……
shining tears X wind终于还是败给了碍眼的女猪脚们了啊,保石王道啊,看到抽心剑时那声叫声啊,激动了很久啊,没想到结局就什么都没有了,莫名其妙的,看来还是男性向的片子啊,倒…… 
Nodame Cantabile清新健康?的恋情,没想到这种片子我居然也能看的很开心,里面的古典音乐真的不错啊,受到它和金色琴弦的影响,现在很爱古典乐啊。里面小关的标准的声线,是我喜欢的那种啊,给人帅气爽朗的感觉,很适合的角色,真一真是王子啊?!野田妹一点也不讨厌,倒是很有亲切感的,蛮神奇的,我居然很喜欢。
saint beast到现在还剩2集,这周补完它,暧昧最高,看的时候也是笑的抽过去的,大大们啊,实在是口水直流啊…………


回去翻滚去了,激动啊……偷着乐,还有2集ova没呢,想的都冒星星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