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责任评论(9)

假期总是过得很快啊,汗,三天就要结束了,讨厌,下了三天的雨,湿答答的真麻烦。

这周放假,居然没有一部片子更新了,看来也是放假休息了,还是把节目时间让给什么了呢?幸好还存了点没看的。




看了现视研的ova,本来没什么期待的,结果却笑死我了,完了!




这集真是可怕啊!本来看这部意识流的片子,原来是为了听小米姐姐的才看的,这集里面她的角色就笑了几下,连1声都没出,唉呀,连后面的cast表都没有出现,(不是一声都没吭吗,啊!) 就是从这部OTAKU向的片子开始,养成的习惯就是先看片子的cast,已听出是谁为乐趣,呵呵!多半都是从片尾开始看起的了。刚接触的时候到是觉得这部片子很无聊的呢,结果发现春日部实在是太有意思了,每次都把我笑死了,结果觉得这些otaku好可爱啊,哈哈。从这里开始挺喜欢雪也五月姐姐的,呵。这集绝对让同人女感同身受的啊:新人荻上(女),自我介绍"特别讨厌的是腐女子",原社员大野(女)反驳"世上没有讨厌男同性恋的女子"…………笑的我不行了,那个忍住的样子太搞笑了。平时绝对不能做出什么出格的言论啊,内心是很腐败的啊,哈哈。这让我严重想到了那个经典的笑话,太邪恶了,YY一下,呵!忍住,忍住,千万别在人前表现出来啊,腐有什么不好的啊,呵!

这集居然有石田彰啊,怪不得在看不签的时候,预告里会有石头的声音,因为记得TV版里没他的啊,原来是新进人员啊。一出现,吓了一大跳啊,居然是这么个废柴的角色啊,还是长脸的,人家不喜欢这样的啊,不过彰彰CV的很有意思啊,好久没听见这样的搞笑表现,心……

这集真是爆啊,适合好好放松一下,邪恶…………







PS 真希望明天不要来啊!驼鸟中…………



今天 好像没法邮件发布啊,怪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