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17)

信任





我怎么发觉,不管我干什么,不管我说什么呢,貌似没什么人相信的呢,奇怪啊,其实我天生不说谎话(?),可能是说话没什么威信吧,哈!不喜欢这种不信任感,谁有空来想理由骗你们啊,你们算什么啊,其实我最讨厌这种事,完全懒的理你们呢,你们赚你们的钱,不用盯着我啊,我也不会眼红你们。估计在我眼里,其余人都是空吧!真是麻烦的事情啊,干吗呀。真搞不懂人们都是怎么想的啊,太麻烦了,老是以为要算计你们,不给你们什么什么的,一点也不相信我说的其实是对的话,老是想着自己的利益。这些人都有毛病啊!谁要管你们的闲事啊,能的话,我才不要做这种两面不讨好的事情呢。怎么都那么自大,以为自己是谁啊,现在的人啊,太讨厌了!








休息日又要过去了,想想就烦心,好像还有许多事可以做的呢,自己的时间总是少的啊!


但总的来说,这个周末还是很快乐的,呵呵!烦人的人去搞迷信活动啦,这一周没人管啊,哈哈!


要知道20日是快乐的日子啊!





我的100篇计划啊,还有几天了啊,应该能完成吧,大概!


想好了很多计划,就是懒的打啊,其实在这里也是纯属开心吧,不用这么介意的呢!





忙死了,唉!人到底是为什么而忙着,肯定不是为了让别人洗脑吧,哈!人们你们去说吧,我继续做我自己好啦!


无聊的废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