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15)

碎碎念





今天好倒霉啊,mp3居然就这么坏掉了,哀悼一下,是不是太冷了,冻坏了,唉,还没到一年呢。只有希望明天奇迹出现了,我的东西貌似,坏了的话,要么自己会好,要么进垃圾筒,哈!?





明明狗年就要过去了,唉,希望明年不要倒霉呢,盼天盼地!





好忙啊,完了,上周只有2天,感觉不到,现在才知道真是忙啊,不断有人来叫我,我又不是你们家的小狗咯,唉,听见这些声音好烦啊,撞墙去。这周还有这么多天,晕。天还到了小寒,冷的发抖,55,老妈给我买个空调吧,其实我现在算是我们家最不怕冷的了,吼吼,难道有什么转变?!





夹板气不好受啊,头疼啊,55。让你们都去受受气看,蘑菇蘑菇,呵呵!看看别人到底是怎么给我们眼色的看的啊,唉,不能自视甚高的哇!


又要来人了,天哪,神保佑我吧!愿明年是个好年景,今天听到的最有趣的笑话是,快年底了,要结帐了,结果我回了一句,不是年已经过了吗。哈,好小白啊,原来财务结算年度还没过呢,干吗还多出那么多算法啊,估计是喜欢过年吧,嘻嘻!





今天还收到了平生第一张税单,感谢为祖国做出的贡献,上面写着,汗死了,我交了0元的税,穷啊!这张纸的成本我都没交过呢,哈哈,留下来,纪念纪念。








想不出什么了,最近好懒啊,天太冷了,手指都冻僵了,讨厌冬天。


要加油更新,努力吸引爬虫来呢,看见快讯里面又收了遍自己的blog,很有意思的感觉呢!





每天说要早睡,结果在要上床的时候,又磨磨蹭蹭的,完全没有毅力的我啊,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