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鱼龙舞

 经过计算得这两天是最合适去观灯的日子啦,后面果然是更拥挤了。

看了网上的攻略,乘着天黑前去的,先冲去桥那里,五点就开始管制了,本来想走直线的,原来被围起来了,只能绕了圈去排队。但我的预估是正确了,大概排了不到10分钟就上去了,桥上就用摄影功能拍了一下,又是爱机好好的观灯了,233

人矮就看看人头好啦,缝隙中看了几个灯,今年的灯好喜感啊,审美可以的啦


主要去看了一夜鱼龙舞,确实是绝美,像是走进了动画里面。人其实也还好,我来回跑了两回,太出片了。


然后顺着人流,像是刷新存储点一样的感觉,突然眼前出现了一个小小的楼梯,门口写着可以上2楼免费喝茶,但楼梯上面没有人的,我旁边的人想上去却又走了。我则是很好奇就爬上去了。

原来到了新地图啊,上面是个画廊,走完到底就是个新的回廊,可以俯瞰下面弄堂,好多mm在那里拍写真,还有祈愿墙。从上面看果然很不一样的,看着楼下黑压压的人群和远处各种层次的屋檐,一路绚烂的灯饰,感觉到另一个空间,楼下是一片蓝色的灯海。居然从来不知道是可以去2楼的啊,太惊喜了。

在桥那里旁边有高高的塔楼,看到上面有人在看下面,突然想起那里的视野一定是更好的。高处看各种灯饰真的是美轮美奂啊。

新的观灯角度


乘着人还没有到最高峰的时候就撤退了,回去的时候,地铁出口已经是黑压压的一片了。看人更有趣吧

不修图已经足够的好看啦,这次还知道了影片效果是怎么回事,真的有大片的效果啊,修正了手抖,去掉了背景音,手残党的福音啊,我又想好好玩手机了啊




不知道崽崽许了什么新年愿望啊,崽崽真的太可爱了啊





网红鱼,噗,笑死,各种眼神都很贱的
这个娃娃真的是好看,为什么不单独卖娃衣啊,太好看了啊。
别说我最近在好多店里都看到摆了娃的,咳咳,萌就是正义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