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卡日

 今天没有太多抽卡运,不少钻抽的,不像往年一抽就中。

这种运气就是随缘吧


抽卡赌博这种促进脑内分泌多巴胺的行为,本身就挺快乐的,哈哈 我就是追求这种虚无缥缈的欢乐




不出蛋卡好事啊,我不用充值了❤ 每年的小钱都换回实物礼物了,还是超值的。
去年断签了几天吧,有点小小的不开心,我的全勤啊




























这次活动的新卡,强行抽到的,本来想抽另一张的,emm

其实第一张就又来了一张四星的,还算是可以的吧,安慰一下自己。
现在的卡面都是绝美啊
让我继续咸鱼一下吧,28张战果还是可以的。今年在家里有安心的截图的,噗











可爱的宝宝们,我一股劲头冲上去抽的,总算是给新饼吧,还可以啦,这期的饼干前期喜欢的家具都已经抽到了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