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日的“人类”

 反正生日就只想出去玩的。经过我精密的脑内验算和幸运加成,今年决定去野生动物园逛一圈。

期间还有隔壁商场的当日免费游乐场,但看点评似乎一般,如果去迪士尼的话,这种日子肯定是人挤人的。正好手机推送了海洋世界和野生动物园的优惠活动,既然这么写了,肯定是人不会多吧。


确实是正确的选择啊,人不多,都不需要排队的,很轻松的。连熊猫馆都因为熊猫全部在睡觉而没有人气,在其中一个馆的时候,就我一个人,但没有什么用啊,它们连翻身都没有啊。大懒熊


我开心的在小熊猫的院子前面花痴了好久,随便拍,360度全方位的,全沉浸式。

野生动物园真的是天堂啊,即使是圈养的那种馆,也是离人很近的,感觉触手可及。幸亏人少,旁边少了不少尖叫声。动物们也挺辛苦的。

想到其实里面很多动物都是非洲热带的,这么冷的天太难为它们了啊。好多的动物要不是一堆一堆的抱团,要不就是一动不动的,好几次被认成是雕像了,像被定身术了一样。

看到长颈鹿像个塑像一样站着,觉得它应该是真冷的。到了投食区,人被关车子里面的时候,也经过一个养长颈鹿的区,因为饲养员来喂,那只长颈鹿才慢悠悠晃过来伸舌头,饲养员好可爱啊,说这只很胆小的,不要吓它。还说长颈鹿口很臭的啦

后面又说狼群要看尾巴的,尾巴下垂的地位低,你看那一只就是总被欺负的,233,狼它不要面子了啊

马来熊很小只的,说要专门人去喂的。不会吃她喂的。

它们都困了,前面吃饱了,想下班了。“我也想下班啊!”

反正说了很多同事的坏话啦,表面上和和睦睦的,其实同事关系紧张是哇!


这明明是天使的工作的,天天能让我去揉它们,我倒贴钱也愿意。有付费摸的项目,不过我不敢啊,看我就是会说说的人。有摸小兔子什么的,但我去晚了,没有赶上。摸斑马摸羊驼我不敢呢,其实也就是喂一下它们,食草区太臭了,还是溜了


动物表演最后也没有时间看了,总觉得这种不太人道吧,有点吃惊野生动物园居然还搞这种项目,我以为它们会更文明点。还是喜欢看动物懒洋洋的躺着,或者一群自己打闹,被人类赶来赶去的总觉得哪里不舒服。


除去这些,动物园还真是神奇的地方,动物们太治愈了

而且我运气很好啊,忘记带伞了,结果也没有下,就快回来前漂了一会小雪,雪中的景致不一样了,因为人少,感觉到了另外一个神奇的世界,周边很安静,只有嘈杂的鸟叫,提醒人类世界其实是它们的。








小熊猫的院子在外围是有一圈空中走道的,在人类走道的上面,抬头就是小天使们,真的是天才设计啊,我盯着熊爪快追啊。

不知道平时人多的话,小熊猫们还会爬吗。反正我去的时候基本没有人,它们都开心的跑来跑去,还有撞车要礼让的,萌飞了。

小天使各种扭来扭去的走姿,我站着看了半小时都嫌不够啊,真的是太可爱了啊

太想抱了,园内还有小熊猫的帽子,好多工作人员会带着,感觉比熊猫还有人气,就是我不好意思买啊。它的玩偶也是可爱到爆



虽然没有营业,但是满足了兽爪控的欲望啊,肉垫啊,想吸。觉得熊猫的毛似乎很硬啊。
不是说熊猫最喜欢雪天的吗,这几只怎么完全没有反应呢。睡的太甜了,让人走路都得轻一点

最惊喜的是狐猴啊,狐猴岛上面的猴子是散养的啊,在人类的腿边随便跑酷的,只有一名饲养员在远远的看着,广播里叫着不要投喂,这个对游客还是相当信任啊,不知道如果人多会是怎么样的。它们路上随便跑,我好担心会踩到它们啊。
我当然是不敢去摸的,虽然就在手边,拍拍照好啦,它们完全不怕人的,乖巧可爱啊。非洲的猴子感觉没有这边的猴子那个狡猾的感觉,噗。
就是天太冷了,结成了猴球,太可爱了啊!兽尾控又得到了满足

鸟们都好吵啊,算是有活力的动物
这个萌啊,烤小太阳。对了好多动物没有出来,我没有看到貘和鳄鱼啊,残念

河马超级萌啊,正好碰到解说时间,好好的介绍了河马的嘴巴,噗。原来里面是这样的啊,下牙还藏在肉肉下面的,不过不会咬到自己的肉肉,好聪明的。
给莎莎还刷了呀,温柔的巨人啊。
真的没有想到我会觉得河马有这么可爱的


每次给一小块肉肉的,会不会饿啊,在车子里面各种晃,但是熊啊,虎啊,长颈鹿的脸凑上来的时候还是很酷的。当然不敢碰的
人类还是应该在笼子里面被参观,看着笼子外面的大眼睛突然一阵恍惚。


太帅了,忍不住对视了好久,幸亏羊驼没有对我喷口水啊,这一大群颜值都非常高的。这个也脸对脸的距离啊,动物们也是胆子大的

还坐了摩天轮,哇呀上去才发觉这么高啊,不过挺稳的,没有晕呢,眺望远处觉得心情舒畅。
其实我想上去看看车行区到底在那里啊,事实证明即使我远眺了,但还是读不懂地图。最后还是问了工作人员,才发现我在车行动物区外面转了好几圈了啊,应该要过桥就能看到停车场的。赶着最后一场看到了散养区,lucky

进去才发现散养区也不是特别大,先是草食区后面是食肉区,很好奇气味不会飘来飘去吗?不会有压力吗?

也就是比平时的场子稍微大了点,能更自由的跑一下,不过食肉动物都趴着休息呢,还是被圈养着的。

虽然这么说,但能亲眼看着它们,我是很开心的,我还是自私的人类啦

动物是真治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