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E

 终于现场看到了大神啊,有生之年呢

扫除黑暗的永远只能是快乐之事


前一天把手机给刷坏了,心情恶劣到不行。但是才到了现场就开心到不行啦,大神的音乐永远能治愈我


场子太热闹了啊,好多人在发无料,好多从香港组团过来的,他们是真爱啊,在那里合影发物料太欢乐了。


看着后援团,心情就一下子大好起来了。烦恼就丢旁边了,反正我买好新的8儿子了呀。吼吼


就是带着2儿子去拍照的,拍的明细差一截,不过我又不盗摄的,耳朵吃过冰淇淋就可以了呢。


现场太燃了,真的太棒了,像做梦一样,梶浦大神的异域风格舞美一直是最爱的,有潘多拉之心的,我就是爱这种巴洛克风格的。


各位歌姬都是黑红白的裙子,好看到不行啊,新人也是很不错的。大神是黑色的礼服,配上粉色的色块,整个人状态好到不行,一直在笑眯眯的,太美了啊

看我的记性真的不行啊一激动就忘光了,贴一下当时的推文吧,我都记不清歌单了,就记得迷人的夜晚,如梦如幻神秘的一夜

晓之车的时候还挺想哭的呢


明年也请一定要来啊💖


饭饭

@maorongqiu

·

2023年11月18日

大神英文好好啊,一度以为这是在哪里呢?她有一直在感谢。真希望明年也能来啊

我第一次从虹馆出来能赶上回家的地铁呢,太不容易了。

总共两个小时多了10分钟吧,刚刚好。以后这个时间段还是能看看的

饭饭

@maorongqiu

·

2023年11月18日

就是好多盗摄的,感觉会被炎上吧,放下望远镜就看到很多手机屏。听说香港场很严格的,哎。音响我觉得很炸裂啊,觉得好几首就在旁边炸开,可能正好位置是声音聚集的地方吧,我后来就开始不停的摇身体了,太棒了

饭饭

@maorongqiu

·

2023年11月18日

对哦,今天的衣服都好可爱啊,大神是黑色配合着桃红色拼色的西服+披肩,太好看了,她还挺高的,旁边的歌姬都比她矮点呢,没有想到。歌姬全是黑色,粉色,白色的拼色,暗系配跳系,设计感都很华丽。舞台也是欧式钟楼。对了期间有种音乐剧的感觉,大神也有表演在那里眺望捂脸,歌姬环绕旁边。真的舞美赞

饭饭

@maorongqiu

·

2023年11月18日

果然是潘多拉之心的,我这记性啊,还是很多动画歌的啊,巨熟悉

饭饭

@maorongqiu

·

2023年11月18日

这次我终于认识路了啊,坐直达好快的,第一次来虹馆的时候被指引的走错路。之前的是四年前2019啊,我记得是工作日没有来,后悔啊,以后还是都应该来看,请假也要看。太美轮美奂了,像是热闹的狂欢节,前面人都在挥手,效果好棒,我感觉能量恢复点了,终于觉得饿了

饭饭

@maorongqiu

·

2023年11月18日

全场都是经典的梶浦风格啊,全是我的爱,记不清歌名了,有see-saw时代的吧,有晓之车哦,感觉大神的每一代歌姬声线都好像啊!新人也很棒。我的位置很中间的,望远镜有bd的效果,几次灯光跳舞效果一流啊,神仙编排了。大神一直在笑,太可爱了啊,这是30年巡演的最后一场吗?看她真的好开心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