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主人

4年后的第一次event呢,恍如隔世呢。

看到熟悉的场地倍感开心。虽然活动是很水的,和我的预期差不多的水平,我就是来看个热闹的。票也好好抢的,就是现在都是来开两场,抢钱的意思呢

我也很水的记录一下

hana当天穿了一身棕色的,头发也一丝不苟的,怎么说呢,一股老父亲的感觉啊,orz
对了带了手表是白色的表盘呢,我奇怪的关注点

上来提到这是他今年第二次来上海,4月的时候来参加BW的活动,这次是冬季冷(上次我看人那么多完全没有想法啊,我不喜欢漫展里面的见面会,基本上是看不到人的啦)

他说上次只有吃饭,没有观光的,这次主办就带他好好的逛了一下的(我就说他们就是来玩的吧)
然后开始放VCR

猫奴先去了百联的帕贝斯特喵咖,熟练的抱起来猫的,233。还去转了扭蛋。去了豫园,买了章鱼仙贝(好大一只的章鱼,好好奇这个东西啊)吃,又买了汤包,做了豫园特色的剪影纸(就是那个用剪刀剪出人影,真的很像的)

他说他最喜欢小笼包了,热汤都漏到衣服上了(其实是汤包了,很大的那种)
晚上有吃辣的,他对虾蟹过敏,但是对大闸蟹不会过敏。主办懂的啦

提问环节

1.花江有很多冷声线的作品,比如伊奈帆,是怎么样揣摩人物的,怎么挑战的

hana说水星魔女里面同一个作品出演有2/3个不同的角色是对他能力的肯定。现在他能接到的高中生的角色少了点,找他的都是腹黑的角色,他更喜欢纯粹的角色,希望能出演纯真系的

2.在B站里面希望能做什么直播
希望能做恐怖游戏的直播,特别想做中式恐怖游戏
B站的话可以做猫吃播啦

3.有什么特别想出演的角色
希望能出演高中生。动画中时常反省回顾一下这样会不会更好。
玩自己配音的游戏时候,也会很享受自己说的角色,另一个角度看

4.花江先生很喜欢面具,有什么喜欢的中国面具吗
喜欢壮大的人生,像齐木楠雄里面的那种。这次有收到了个面具的礼物,金光闪闪的非常好看,原来是个三星堆的面具

5.自己猫总是做错事,请问可以教他们吗?
hana:不行呢,6个月内还可以教一下,超过后就不可能了,虽然猫猫不听说,但就是很可爱 
对小孩子也好,他家的小孩子就会玩猫,在后面追猫跑,但是猫就不会反抗的。

6.如果一直不爽,如何恢复心情
吸猫,玩孩子,去蒸桑拿,太热然后去冲凉

7.希望有什么超能力
希望能够瞬移,一下子就移动到fan见面会会场了,还可以去月球,不过这样不行啊(会挂了)。还可以遨游世界,即使护照掉了也不要紧

8.出名后,如果需要变换造型,会改变吗
hana说他很保守的,觉得父亲就应该是稳重的黑色头发
如果要变化颜色,可能会金色银色但最多一周了。

如果女儿说喜欢金发的人怎么办,hana那是女儿的自由了

9.是否希望自己的角色有不同的结局呢
金木研吧,希望他当时做的是普通的手术,不过这样后面的故事就不会发生了,作者不会同意的,完结的故事不能再改了呢


然后是游戏环节

九宫格,猜猜电影标题,写中文来猜日语里面是什么
挺厉害的呢,记得都猜对了,复仇者联盟,爱乐之城猜了一会,啦啦啦大家提示了,铃芽之旅有点难,下面一直提示:猫椅子门,这个和日语的名字完全无关的呢

然后是拟声词,让大家来猜是哪里

考验演技的时候,其实也是小菜一碟吧
第一个是拉面店,进门声,拉开椅子,开始吮面
第二个是非洲大草原,这个超级厉害的,各种动物声,非常像的,因为表现力十足,大家也一下子猜到了

中国对于猫有一种流行语称呼,猜一猜是什么?
修狗,哈基米,卡比巴拉什么的
这个有点难度的,让大家念了发音给他听,他还是觉得修狗挺像的,233,水豚因为发音认出来的。
最后是选的哈基米吧

从图片里面找自己的一只猫
屏幕上面一堆的橘,嘴上说好难呢,站起来装模做样看了半天,其实是骗人的吧,早就认出来了自家的吧,说左上角的是金平,果然是猫奴

然后是你画我猜环节,说是左手也可以?
他说自己画画很行
花了几个圈,圣诞老人,噗,算是还可以认出来的
又画了几个圈,东方明珠很好认

然后主办说赢了有奖品,辣卤味大礼包,有面筋什么的


然后是即兴表演环节

天然的警察说停下来
指错了方向
淘气的解不开

病娇的回来了大小姐

可爱系的感想来听歌

豪爽的我不是怪物是魔法使

大概是这样吧,我记得比较太乱了,当时笑的太开心,也就不记得了,好像病娇大家就尖叫了吧,哈哈 我喜欢魔法使,我好喜欢肌肉魔法使呢,既视感啊,笑死

是不是有学猫猫呢?我记不清了呢。

后面是礼物环节,我也就看看。
就记得猫奴本奴送的是他的那本猫写真啊

还有他设计的文件夹什么,扭蛋,猫猫卡片,猫周边啦,本人监修的

反正大家都知道你爱猫啦。

对了,还有妈妈陪着女儿来看,结果妈妈抽中的礼物,然后让女儿上台来,15岁的小女孩激动的要晕过去了。这么开明的妈妈也是难得哦。幸亏这种场子是全年龄的哦,也幸亏那位妈妈完全听不懂哦,这样的话,以后办这种活动都得小心点的哦。我又脑内想起来以前那些很擦边球的event了哦orz

最后的感想

说其实物理距离很短的,玩的很开心,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再来。


我就参加了一场的,就酱啦

之前他应该是来过几次的,都错过了,主要是不想去人挤人的地方,算是收集完成了啊。开心


祝花太可爱了啊







有看到很帅的cos炭次郎的,还挺眼熟的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