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喵来了


我去看了惊奇队长,回来居然还被人笑话了,咳咳,我不生气。


其实还好啦,也没有特别的惨啦,至少画面很绚烂啦,猫猫特别可爱啊,我就是去看猫猫去的。
大萌物啊,整片就卖萌来着呢。连弗瑞也成了搞笑担当了。

当喜剧看还算合格吧,其他就算了,太消弱了,感觉把之前的惊队都推翻了。太瘦了,没有以前攻了啊


 

崽说喜欢来看电影,233



饭饭

@maorongqiu

·

2023年11月11日

彩蛋街上了,不过我怎么觉得头发样子变了,奇怪。感觉不太像惊奇队长2,而像是兩部电视剧的2。没有灭绝者的气势啊,削弱了不少。当爆米花看还是非常开心的,笑点挺多的,脑洞也多,猫猫也非常可爱,吐舌头也可爱啊。希望早日看到X战警

饭饭

@maorongqiu

·

2023年11月11日

被同情,但还是很让人讨厌,请推不要再给我推送她了,而且一下子下属就全不见了,四人就打起来了,问题是面对这么大的战斗力,都还能拿到手镯,太不合理了。唱歌星抢的时候以为会有计谋,结果就是大家轮流上,还不如直接去砍手呢。我到挺喜欢惊奇少女的,特别有异域风情的,这里小迷妹好可爱的,电视剧

饭饭

@maorongqiu

·

2023年11月11日

更有力量了,她戏份好多啊,感觉这集布丽瘦了好多,新战服也暗淡不好看,也就是跳舞的裙子好看点。缺点一样明显啊,后面一半完全没有逻辑的,突然各种跳转,海星球就这么被霍霍了?连结果都不讲,明明这个唱歌星球战力不弱的啊,斯克鲁人那里也莫名其妙的死了好多人,嘟嘟嘴反派也纯工具人,稍微还有点

饭饭

@maorongqiu

·

2023年11月11日

没有说的那么不好啊,前半段还是非常有趣的,三人互换点做的很酷,虽然还是只会用拳头殴打人,反派们还真会抗,惊奇少女掉下的效果就很有吓人的,惊队的pos也很漫画感很好看。弗瑞不是电视剧里的衰样了,成了卖萌的角色了,撸猫笑死,咕咕们也太可爱了啊,嗷呜嗷呜一口一个太好玩了,莫妮卡感觉比电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