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抢票运

 哦哦哦,我没有抢到票啊。不敢相信啊。我退步了啊。

真的被运营给气死了啊,就是不停的说已经卖掉,我也没有一直刷新,我以为第二次放票大概还有的,结果第二次秒的更快。

在网上骂了骂,也是没有办法啊。果然不能事先张扬要买票的事情,那么一定买不到的。


今年的BML三场合并一场,本来也就想如果能抢到就去酱油一下。因为得熬过2/3小时没有兴趣的部分的。但是连亮起购买的机会都没有给我啊。

听说很多流言,也不知道什么是真的,不知道明年还有没有单独的sp呢。明明以前去的时候听到保安讨论当天是人最多的。


就云看看吧,b站也不知道为什么居然舍得是免费的。在家看也轻松,不用挤了,等到想看的地方到了才切


唯一的好处吧,但心理还是很不开心啊


皮卡丘之歌真可爱啊,哎 那个后来的什么我也没有抢到票,他家上午说放票,中午就开。我一般要晚上才会上去刷一下weibo的啊,头都炸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