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入

 自从影院修好后,我就一直想去的。我家附近是没有特效厅的。所以想碟中谍就去影城看一下吧。

买了onycled厅,原来是大号电视机的意思啊。感觉亮度更高,对比度更高,实拍的风光真的异常绚丽。

这个厅是个小舞台的,椅子是小剧场的那种折椅,看上去特别时尚。

这次改造真的焕然一新啊,一下子超越了时代的感觉。换成了更明亮的白色内饰,整个影城呈现一种高级感。

电影是蛮中规中矩的,怪不得最终票房也就一般吧,疫情还超支的厉害,听说算是扑街吧,呃,我还是想看下一部的啊,我很喜欢海狸姐的女主的啊。总感觉有点传承的味道,要不把海狸姐的角色设定为伊森的接班人吧,还能赶上时代潮流。

熟悉的很多老梗,很抓人,实拍的紧张度倍增,嗷嗷嗷的尖叫。最后的列出掉下去部分,既视感极强,总觉得看过,不过很刺激就是了。开小黄车那里也挺有趣的。就是丽贝卡死的没有意义啊,套路了。

这次又是ai来做坏事,不过剧本是人类团队打磨了很久的吧,终于剧情不那么尴尬的片了。因为技术是反派了,这次没有了什么太高科技小工具了,主要还是靠拳头和小刀😂 

那个中情局的人一直在追的,感觉像粉头呢,明明就是爱,喷。这次的摄影蛮多创意的,切的好好玩,跳崖那个真心棒,美丽的峡谷,拉远的掉落镜头,也有一种一起掉落感。也真烧钱啊。

阿汤哥都不老的啊,这次明显状态更好的。




我这是第二次误入灌篮的应援场了啊,进去影城的时候都惊呆了好哇,那么大的条幅,后来我发现还有流花的海报,噗。她们写的是千人应援,流花场,应该还有其他场次的。

搞成了漫展的啊,旁边还有原画展览,楼上搞起来了同人贩售。我看完碟中谍出来,想怎么还有这么多在蹲着呢,就到楼上4楼转了一圈挤满了人,原来在是同人活动啊,密密麻麻的谷子,各种cp都有。好多穿队服的,拉着箱子来的。

真的太佩服了啊。灌来灌去的巍巍壮观













难以形容看到的震撼感啊,天哪




带着穿了新天使小裙裙的崽去拍的,这张我太喜欢了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