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片

在推上看了好几个月芭比的梗了,超期待的好哇。一开始看排片那么少,就赶快先去看的。还是同步上映的。那个保护月终于没有了啊。不过好莱坞的片好像票房都不怎么样啊。

排片那么少,我去的那场人是挺多的,大概有2/3吧,感觉是因为排片少,上座率就高了。大部分都是女生吧。

一开始就说女孩们把娃娃给丢掉了,紧紧的抓住了自己的崽,哈哈,我是不是丢掉自己的娃娃的啊。

全片真的很可爱啊,还挺催泪的,其实没有网上说的那么正确啦,本来也就是娱乐性拉满的童话片啦,很欢乐很讽刺,每个人都能看出自己认可的那部分吧,本来就是冲着票房来拍的,不会塞入太多严肃。

中间还是蛮催泪了的,本来我就是泪点低的人啊。看到不被认同,侮辱什么本能反应就是同情啊。女导演这套是好懂的,各种煽情的。

粉色肉嘟嘟的世界也可爱到爆,高司令的肯也太可爱了吧,口是心非的样子好受的好哇,别别扭扭的样子反差萌。

罗比正常的妆容太漂亮了吧,果然是美人胚子。比疯披的性感女神来的带感多了。时代变了,之前她的几部性感作品都是票房毒药啊。而演女性向的则到满堂喝彩。

还是宣传到位,一开始的时候,我就很好奇这种题材能拍出什么啊,会不会太幼稚啊,找这两位合适吗?还以为是低幼向的。

然后就是各种梗的扫荡,好奇心就被拉满了。成片质量也高,非常有趣,音乐又超级好听,怪不得票房爆了啊。


本来觉得芭比娃娃已经是过时的,我就没有喜欢过,一直的喜欢的是球形关节人偶的,欧美系的娃娃总觉得没有那么可爱啊。对芭比的印象就是小时候电视上放的广告,每一个广告倒是非常的可爱,各种换装的,梦幻乐园的布景,还有各种的肯做陪衬,非常喜欢芭比的广告啊。

后来在店里也能开始看到她们了,配上很多小食玩,有趣是有趣的,不过我更喜欢毛绒的啊。我看很多人小时候还是买过芭比的。时代的眼泪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