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所在

完全没有想到今年的农历新年会变成这样,太让人吃惊了

本来我还想我生日那天请假的,讨厌今年过年这么早。结果被困于家中了。

感觉2020是会被记录史册的一年,天启来了啊



反正我假期也是本来不太出门的,对于我来说没有什么,我只想刷刷番,看看脆皮鸭。

只是今年没有地方花钱了,各种演出都取消了,我节后可以等着收退款了,恸哭。

我本来还心心念念想去bp的呢,还想2/3月又可以快乐的刷活动了,真的是没有想到啊。现在传言上半年都不行了,我想骂人。

等这波过去了,不过什么活动我都要去玩啊。委屈



最近太丧了。

不过突然心情好一点了,loki发新预告片了,一下子整个人处于了一种晕晕的dokidoki的花痴状态。

突然发现了我的心理状态是怎么回事了!原来是最近没有认真追星啊!🤣


追星使我快乐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