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鸭

新年的第一篇补一下

主要是最近没有活动,突然好懒散,无聊

每年都差不多啦,反正我只想着玩😘


对了其实蛮神奇的啦,我这种中奖绝缘体,去年居然还抽中了两回礼物啊。

一次是电影场的漫画

还有一个是大V的微博抽奖。其实我是随意转发的,根本没有想中的。抽到的时候我还以为是自己看错了呢。

等了好久都不好意思去追大大,原来错误快递到她家里去了,hhh

是面巾盒啦,没有想到这么大这么大,根本就是个抱抱唐老鸭啊,日常捏屁股,好摸😎

我有病啊!!!

不过说到屁股还是基基的柯基屁股来的舒服啊!

新年我想锻炼拍照技术啊。





对了,后来我年后还中了500元的券,太不容易了鸭,我居然还会欧一把的啊,知足了。
hhh

开个好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