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纸传情

因为是农历年假期补的,忽然想到接下去几个月是不是都看不到电影了啊,大哭。

本来我还想2月去看杜立德和海兽之子的。好无聊啊。

京紫我就知道会引进啊,不过似乎票房很一般,说要支持的宅呢,大家倒是以实际行动支持啊!

影院里效果真心好,本来这种细腻明亮的画面,还是大屏幕有感觉。

明亮多彩非常的舒服,内山DD的那双高跟鞋和露背装太赞了啊,回来刷了一会,爱上。

TV版我其实忘记的差不多啊,对于这种萌系的一直不是特别爱。

京都的动画是不错,不过一般都太平和缓慢琐碎,不是我的菜,我一般就是看看画面听听bgm的。

京紫的剧场版完全就是百合,骑士和大小姐的交织的命运。

分了前后三年两段,感觉脱离了TV版的,三年的时间薇尔莉特没有任何的情感的变化,还是TV版前期的玻璃人,仔细想也太工具了。

大小姐这段其实蛮女权的,不过也就是表达一下时代的悲哀,也没有什么办法,蛮压抑的。

妹妹那段算是暖心,还是人间有爱。可能这种不建在任何交易上的关系最最纯粹了。


只是没有想到还是哭成了狗,特别在读信的时候,这个已经是这个时代消失的一种特别的体验了。

正片一种苦涩加蜜糖甜的奇妙感觉,又有种微微的愤怒,让人分不清现实。


我那场挺好的,大家都等到了字幕结束才走的。我一直在哭。不知道是为什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