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间飞行

继续只是想贴个图罢了。出个差瘫痪了两个礼拜,所以我讨厌出门的。太累了,虽然我什么都没有做。

很多时候真的是心累,明明我是只喜欢轻松度日的人啊,哪有什么太多的欲望和野心啊,最大的愿望是在家里抱抱洋娃娃刷刷文和新番而已啊。望天


去了次北方,不过完全不冷,在外面就呆了一会会,北方的屋子里面太暖和了,我赤脚跑来跑去很爽啊。

只看到了一点点的残雪,还脏兮兮的。


时隔多年坐的飞机,还是那么的疼,身体素质真不行,去的时候耳朵爆疼,回来是到家后耳朵还是半失聪的状态,能感到里面的压力无法释放。哎,作孽

不过天上的景色是太美,去的时候的彩霞宛如仙境,上帝大笔泼洒了各种色彩。可惜没有坐到靠窗子的位置,而且窗子非常脏,拍不出来效果。

回来的视野好很多,不过没有了橙色的晚霞了,惋惜。不过发现居然高空是有GPS信号的,软件可以显示高度速度和经纬度的,好神奇啊!回来才发现有几张是在海上拍的,可我当时看下面有很多规律排列的光点的,那到底是什么啊?神秘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