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混吃混喝

本质的我当然不喜欢集体活动啦,不想对生活中的事情发表太多意见了,埋在心中就可以了。

我就是贴贴图罢了

这个是甪直古镇,有导游解说就是不一样了,有了不同的视角了,有文化底蕴的地方。

古代的故事多啊



























天气比较诡异,时阴时阳的,有时候是蓝天白云,有时候又是乌云翻滚。还是阳光下拍出来的好看啊。

银杏树太美了。

我喜欢彩色就对了



这个月没有怎么去影院,就去看了天气之子,为了kaji的酱油也要去刷一下的,其实青年警官的戏份还可以的,头发醒目,笑死了。

我觉得剧情是符合我的道德的,大概多年追番,对于这种日式的脑路更加喜欢,当然是为了自己才对,无私的付出真的不值得的。

新海诚的画面美的没有话说,水滴都像宝石一般的,透明的质感好舒服。少年少女的感情也很甜美。小栗旬真的配的不错,一定没有棒读感,很吃惊。笑点也很多的,不过更适合日本市场的口味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