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撒娇的有好命


真的是久违的王样密林的活动了,我不想反复说他家的宣传真的不行啦。

活动本身真的很快乐,还是纯正的圈内的味道。有的真人看,这么近看看他卖萌真的是一种享受。我想我会一直喜欢他们的吧❤



⸺⸺⸺⸺⸺⸺⸺⸺⸺⸺⸺⸺⸺⸺⸺⸺⸺⸺⸺⸺⸺⸺


上午场

平子一直那种乖巧的人设啦,今天是黑色的外套+白色的打底+长长的颈链好像是两个圈吧,怎么说呢,几年没有看但没有觉得有什么变化啊,笑起来的眼角纹莫名觉得很可爱。

应援组这次的组织也太棒了,上台就打信号一起欢迎,全场还发了手环的,效果太棒,感觉平子是真的吓了一跳的。真的很开心

一开始就说是时隔3年半的再来,一点没有觉得居然这么久了呢

放了前面一天他去西塘古镇的照片,各种卖萌啦,insta上也po了几张的。然后他说到昨天下午去的,以前都没有去过这种地方的,很惊喜。这个是古镇逛了一下老宅,说像伟大的人住的地方。在那里吃了午饭,很好吃的(照片是拿着碗笑),说到了牛肉和香菜,他很喜欢香菜的,然后说不喜欢的人可能觉得像杂草,不过他喜欢。后来汪汪说是番茄牛腩。
还有一张背景是展开的翅膀的,他站着像天使,应该是网红打卡地方吧。他说有好多人,不过没有看到过什么日本人。问大家是不是从上海过去的人很多。
还说有去豫园,里面的人更多还各种比划。我怎么记得以前他应该去过豫园的呢?

感慨一下中国的人多吧,233

取名环节

他就主动说那就香菜吧,还说讨厌香菜的人今天也请先喜欢我一下吧,噗

又问汪汪怎么说,汪汪总是很诚实自己喜欢牛蛙,又是青蛙梗。两人逗了一会,平子就去逗玩偶,日常会停止的汪汪,两场看到平子N次不动神色的去按她的按钮让她重新复活。

平子指着她的丸子头说,这个他看很多中国妹纸会梳,说不清正确的说法应该是什么,结果大家也不知道,后来就说就是丸子吧

前场还是后场说的,这个是目前取名的心情,保不住后面还会按心情再临时换,有够随意的。


题板环节

还是觉得这个环节最考验本人的营业能力啦,当然他业务能力一流啦

两人互动非常的热闹,去现场就是为了感受这种气氛

1.没关系 平川先生平时会不会看自己没有出演的动画呢

脱口而出,jojo的第四第五部啦,自己没有出演过的,自己演的是第三部。当时追直播,错过也会看录播
说想要的替身能力是散发味道,还抖了抖超可爱的。对了这次换翻译了是位男性,他比较紧张没有之前的能力强,不过会是不是在背景板上调皮,赶快放了jojo立好评。

对了之前串场还说了我爱你,就会这一句中文,其他学不来啊

然后提到达子生日那天他发line给他祝福生日快乐,提到达子的时候的发音超甜腻的那种tachu,昵称大好评啊!

说偶然那个时候电视里面放非洲的上班族,有点下流的啊,其中里面那只坏坏的蜜獾他听上去觉得是达子,后来看staff表确认了。就发消息告诉达子,结果达子回复说没有想到你也看这样的片子啊。哈哈

一般他觉得达子是役好看的角色吧

2.DAISUKE 声优界有好多大辅,大家在一起时有没有什么趣事

(这个时候汪汪又坏了,又被一阵撸)

他说又很多同辈和后辈都叫这个名字啊,最近Fate里面有三位啊,上了最近的魔眼蒐集列車的图片,羞愧我还没有来的及追,然后说长发的时浪川,女主的鸟笼里面的鸟是OnoD,还有一位Gray的是他(大概吧,我还没有看所以不清楚了),业界有传说三位大辅在一起就会下大雨,但真相是浪川是雨男啊,而且是暴风雨的那种啦。

几年前还出过一张DAISUKE的抓,有五位大辅出演,放了当时的封面。说是按颜色(红黄白黑等)来取的名字,他是左边第一个,黑色的黑天大辅。录音的时候场外的音响监督一喊大辅,屋内和屋外的都会回头来看监督,监督就会大喊不是你

平子说自己叫这个名字,但是平时大家都叫我平川先生的,很悲伤。浪川一般被叫大酱,小野是OnoD,尾巴是daisaku,阪口先生同龄却是前辈,就会叫阪口君

小时候也总是被叫名字,很少被叫大辅的。现在有了后辈,比如达子和友树等人就会叫他大辅桑,渐渐这么叫他的人也多了,平子本人会很开心。
有次其他人在后面喊大辅君,OnoD就有点不开心,你喊哪个啊

然后他问到有次做客Bilibili的节目,他看到很多弹幕上写着「平子」,就很好奇的大家是什么意思啊,哇呀哇呀,你让我们该说什么呢,脸红。

后来汪汪就说中文里面类似女孩子般可爱的意思,噗,也没有毛病啦。

然后平子就学了起来,还说了好几声。本人认证啊,太可爱了鸭


3.上海 对上海的第一印象

他很可爱的开始扳手指数起来,三四五,居然来了五次了呢

(回家我翻翻了我的记录,真的呀,我五次都去参加了,除了第一次当年没有repo的习惯啦,大概就剩了一点点模糊的印象,中国古代的女装汉服美艳不可方物,咳咳,我记得是粉红色的啊)

之前他来有坐过磁悬浮,真快,还有上海的各种高楼,各种奇怪形状。说这次看到有个倒三角的大楼,问了大家,说实话奇怪的楼太多,大家也不明白,staff可能也没有注意到,结果没有人知道,他说难道我是梦中看到的?2333 感慨一下上海的建筑真的好多好奇怪

还说有很多未来感的楼IKIKK楼?我不记得了。

后来汪汪说外滩夜晚的夜景很美,那里的楼很棒。

平子一下子进入了撒娇模式「执事带我去啊」!天哪,当场昏迷了。他还坐在那里扭了起来,做出小孩纸撒娇的抖腿的动作。

staff赶快放了美美的夜景照片,汪汪说先过过眼瘾。哈哈

平子说给执事晚饭加甜品啊,蛋糕什么的,根本就是言语调戏啦,后来staff也是字幕反馈。

受不了他了啊啊啊啊!!!


4.不害怕吗? 平川先生不擅长恐怖片,但却出演过很多,是被指名的还是去试音的

平子是很害怕看恐怖片的,但却经常接外文片的吹替工作,一般是指定的,比如僵尸什么的,心中很害怕,会先去读剧本,提前知道哪里是吓人的,有什么场景,那么实际配的时候就安心了。有时会看影像练习,提前知道但有时候也会吓一跳。比如在晚上在家里练习的时候,本来家里的猫好好的,它突然叫一下会让人非常害怕。汪汪也配合了一下,平子就去安慰她别怕。他说这种工作还蛮多的。不过动画的话就不怕了,因为配动画的时候一般画面都还没有画完,就不怕了。

5.企划 旅游的话最想和哪一位声优一起去

梦想是和下野纮一起去温泉三天两夜啊

哇呀回答的非常之迅速呢,我脑子里面飘过了不可描述的画面,之前下野DD好像出过不好温泉的DVD吧,咳咳

平子说直接说可能不好意思,就是希望能在严酷的条件下,在深山里面骑车,加深友谊,共同度过困难后,在山里面突然出现了个露天温泉那种,很有感觉,还可以擦背。呃呃呃

还有问上海有没有温泉,和山,等节目组来邀请,他喜欢坐飞机啦。又开始撒娇求包养的模式了

6.擅长 平时做饭擅长什么样的料理

平子说他以前常常自己做,现在很少了,因为便利店里面的饭很好吃

自己以前很会做蛋包饭,做自己喜欢的味道,外表就不一定能保证了,但是会用番茄酱写字的。有的是做蛋液流下了,他是喜欢熟一点的,会写HAPPY的,还说写的挺大的(staff上图)

现在是喜欢吃7-11的中华盖浇饭,问中国有吗?他喜欢的是里面的猪肉,菜加欠汁的那种,很好吃,让大家以后有机会去打卡。

以后还要做菜的。

朗读剧

憧憬的单身旅行

开口跪啦!

不知道怎么回事,这次的音响效果惊人的好,整3D吹耳朵碟的效果啦。震惊到了。这个朗读剧的主要声线是高贵华丽深沉的那种,配合着灯光整个是天使降临的感觉。因为是美声的那种特别的抓人,听的心怦怦乱跳。

故事有点废,说的是上班族突然想要放飞自我,做一次无准备随风漂泊的单身旅行,但被各种人问道你要去哪里后,立刻无法做出决断了。害怕陌生人,想搭讪别人结果被误会。在车站折腾了半天还是像以往一样找离职的同事去喝酒去了。这样一个可怜的社畜的现实故事,泪目,喵,真实

突然有点华丽的反差感哦。

平子的营业能力太棒了,拿着台本的他太帅了,还带各种表情,动作,转身什么,有点看舞台剧的感觉了,太服务了。

结束后,平子说他没有试过单身旅行,现在没有以后可能会试一试,不过也可能会像剧里一样回家看看。

最后感慨一下时间飞快,结果说他居然忘记介绍一下自己了,噗。谢谢大家来参加见面会,希望大家能看看他的blog,里面有他的情报,希望能再来。


⸺⸺⸺⸺⸺⸺⸺⸺⸺⸺⸺⸺⸺⸺⸺⸺⸺⸺⸺⸺⸺⸺


下午场

下午换了一身黑色的长外套,他多爱黑色啊。
汪汪一开始就问大家中午饭吃了吗?有吃叉烧的吗?

平子说中午吃了很多叉烧啊,好吃。还说了自己的中文名字,各种咬,记不住呢

于是取名就叫叉烧,因为吃了很多,还吃了蔬菜和水果。

汪汪说吃了猪肉红烧肉,平子就建议要不汪汪叫肉肉酱,说到最近日本很流行这个新造词,之大块的烤肉,有肉质感。汪汪就抗议,中文中的含义不一样,是肉乎乎的感觉啦。

还放了上午的照片,不过换了几张,好像有豫园的照片的。翅膀那张拍的真的是好,好想去打卡


平子还说不能住上海,觉得这边冷不习惯,怕冷。问有没有很远地方来的,结果有意大利和澳大利亚来的妹纸,真的太厉害了哦

后来还想起了你的名字的bgm。平子说这个是自己参加的第20回王样节目

题板环节


其实他还是蛮主见的,按他自己的想法来选的。当然也听了听下面的意见

1.害羞 他本人一声亚达,害怕的缩回去了,噗,戏精附体啦

从妈妈那里听来的小时候羞耻的事情,分享一下小时候的趣事。响起了诡异的BGM,哈哈

平子说到第一次父母给自己安全剪刀的事情,虽然给了他剪刀,但他问妈妈这个可以剪时,妈妈每一样都说不可以。于是根本没有办法用,但他好奇心重,于是晚上睡觉的时候,再被窝里面想自己的头发可以啊,就顺手剪掉了头顶的头毛,头发都落在了被子上,后来他就扫起来藏在被子和榻榻米的中间。
当然是被妈妈发现了,还死活不承认,说睡觉什么都不知道,头发就变短了。当然谎言总是要揭穿的,被藏的头发被发现时被妈妈骂了,然后去幼儿园也被嘲笑了,于是哭了,因为短了一块太难看了,就被全部剃掉了。2333。后来妈妈找了废杂志废布料什么让他去剪,去释放了欲望。

2.能说吗?最先学会的中文是什么 最近学会的新词

最先会说是「你好」,最近的是「红烧肉」,哈哈

然后学起来中文的四声,「阿」,一边学还一边蹲下来做动作,比划四声的发音,学的很认真,还说北京话和上海话不同,上海话有五声?我们纷纷表示不知道,平子说自己搞错了?场面变成了上下互动的教学室,不可否认平子小动作起来萌出血。他还说之前签名的时候,发现大家都会说点日语,但他只会说中文的谢谢,可惜


3.现在想起来  有机会尝试其他工作的话,会从事什么职业

幼儿园保育员,可以和小朋友一起玩

还有一种是进录音棚前专门的休息准备室的管理员。他经常跑各种录音棚和舞台,之前还要忙这看DVD和剧本,时间很赶,也缺乏休息。希望能租下一个类似的屋子,给大家做准备室休息,自己年纪大了之后,老爷爷会做在门口看着,还可以指导一下后辈哪里做的不好。汪汪吐槽说就像成为传说一样了,那位爷爷是世外高人。平子说那么新人一定会旁边说这个不认识的老爷爷好烦人啊

4.能干的事 有没有什么没有做过的但是想尝试的事情,比如跳伞

平子说他前不久刚跳过伞,NHK节目的最终回,他觉得很刺激,不害怕,非常有趣。和指导员两人一起,飞机到了一定高空,旁人有人就退缩了,他就很兴奋,说赶快跳吧。就是觉得空气下脸都变形了,还做起了张嘴乱啊的鬼脸。可惜节目结束了,现在看不到了。我想他应该有留下拷贝啦。

他喜欢飞行呢,目前想坐那种水流在脚下喷的那种,应该是飞行包吧,就吐槽叫飞天叉烧,说那个需要很高的技巧,否则会摔下来。然后又开始撒娇JUNGLE节目组可以做到的吧,带他去玩啊!

我的天,他这个是仗着大家宠他吧,啊哈


5.还有一个月 总结一下今年是怎样的一年

平子说今年的工作也很充实,各种舞台的机会也很多
快乐紧张,12月还有舞台剧的安排,今天本来是彩排的,结果他来出差。
想起来了阿拉丁的BGM,平子说他也有参演了日文版的配音,好像是反派王子那个吧

6.这次是 这次来有没有吃火锅呢?

平子说昨天吃的东北菜,和上次来的吃的同一家店。吃了拔丝山药,很好吃,要使劲的分割开,好像还要沾一下什么的。大家还说到有拔丝苹果香蕉什么的。他说火锅没有吃,日本也有鸳鸯火锅的,但他每次都只吃白的,怕辣。在日本的中餐店一定会上杏仁豆腐,他这次吃的是酒酿圆子,很好吃。留印象深刻的就是甜食,吃了很多

日本最近流行珍珠入菜的。他还提到了一点点奶茶。他也挺喜欢奶茶的,一般会点普通甜,看看是不是符合他口味。

还大叫想吃大闸蟹!

康康康康,官方你知道该怎么办了吧


还说蔬菜也很喜欢,问上海有什么好吃的蔬菜,下面男饭大叫塌古菜,真大声啊,笑死,可惜汪汪是北京人是完全不知道这个菜的,大家又狂叫鸡毛菜。翻译也不知道,结果就说是上海小青菜。好吧都可以请他吃啦,希望staff里面有懂的,各种图片都不对啊,还是亲身去吃好啦。


朗读剧

迷之村庄

一点不恐怖的恐怖故事啦,我本来以为是鬼故事,等着最后被吓一跳,结果只是自己吓自己啊。主要是staff不想吓坏平子吧。

说的叫平尾大树的人在旅行中迷路到了森林中,到了一个偏僻的村庄,各种以为小朋友是被熊吃掉的鬼,又怀疑屋内的老爷爷是死神,结果就是个正常的村庄而已。变声了年轻人,7岁小朋友,中年爸爸,老年旅馆爷爷,和和和中年咳咳老板咳咳男。不过我严重觉得应该是老板娘吧,笑死我了,好喜欢那种风骚感的声线。平子说是从7岁到107岁的。对于旅馆老板平子的个人理解是热情的主人的感觉。可我还是觉得是性感老板娘啦。

还有颜艺在线啦,看他还各种身体侧身换着位置精分表演,太漫才感,笑死。

最后是感谢大家,他去了很多不同的国家,大家都很热情,希望能去更多其他的城市,更多的地方。

最后又要夸应援组了,效果太棒了,感谢的手幅一出,特别的温馨啦。不行我泪点低的人,其实两次我都哇哇的控制不住直掉泪珠。大脑嗡嗡的发晕,感觉像去了天堂一般的暖洋洋的。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真人总是想哭呢,太奇怪了,可能他们太美好了吧,触不可及的美好如同宝石一般的闪闪发光。


平子也很开心还主动要求来合影,每几个小时官方就放出来他的笑颜,真的太美好了。
























超级开心的一天,是我灰暗日常中的一抹亮色啊,我想我真的永远爱他们啊,泪

和基友一起吐槽也相当的开心啊,还是宅生活最好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