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应该去打call

今年的BML SP 阵容有喜欢的就去了,去年我没有去。原来今年是BML十年纪念,怪不得做得如此的场面,感觉比前年的那场气势有了明显的提高,舞台什么太棒了啊。





先记录点开心的,这次的嘉宾都很燃,我肯定是为了翔太和泽野的两位歌姬去的啊。现场听Cage的时候真的是唱功太棒了。两位歌姬都说了下下月live的宣传,还放了CM,当然是会去看的啊。果然现场的感觉真美好。
M1- cage
M2- Barricafdes
M3- βios


其实我对翔太的熟悉程度一般啦,歌王子毕竟人太多。这两年他的动画工作也多了起来哦,不过那几部怎么说呢,都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啦,随便追追的。

当然我是佩服翔太的美貌的啊,危险发言。

M1- Eclipse
M2- 零
M3- MURASAKI
M4- Tone



现在反正女粉是疯了啊,但人数太少,气势不够啊,555

我在山顶,结果那一片全部都是水团区,感觉零零散散有人站着打call,导致我不得不声嘶力竭了啊,差点喊晕过去。从下面的看台处传来一声怒吼,我基友说是她,我事后狂夸她是人才啊,组织需要的啊。真的是气势不足,翔太小天使一出来就冷了不少,心累。

他本人那么专业啦,福利还是满满的,天哪,那一身白色的王子装,直接昏迷过去,他还总说抱歉叫Aoi,今天确实全白的啊,2333,今天这身特别准备的啊,然后开始转圈,天哪后背是真空的绑带啊,他本人是瘦,那个妖娆啊,喷鼻血。后来又是在舞台的踏的箱子上躺着唱了好一会,尽显风情啊。我各种无法忍住的狂叫,真的是一代名伶的感觉。

后来到了延展台,他还不停的说希望大家多看看他,给大家带来快乐什么的。哎呀,真天使啊。那些圈转的我又昏迷了,太太太色情了,其实我并不想这么说啦。他的台风真棒

最后全员上台的时候,我看主办还是给了他很多单人镜头的,他不停的笑飞吻,真的好可爱啊。

我有和我基友说我这次可真的是尽力了啊,感觉是头一次这么声嘶力竭的吼叫啊,因为人不多可急坏的我,感觉把嗓子都要吼出来了。

还有就是FLOW,CodeGeasse的曲子出来的时候我就炸了,还是摇滚来的high。好多熟悉的,做压轴就对了。乐队的人还学了好多中文来煽动情绪,笑死。
M1- COLORS
M2- Steppin' out
M3- 風ノ唄
M4- GO!!!
M5- Sign

南条那里我旁边都要烧起来的。水团的时候我也被炸开了。拼盘其实跟着大家还都蛮好玩的。

最后的大惊喜是May'N的安可,居然唱了进击的巨人的第一季的op红莲,天哪,这个觉得是大惊喜啊,配合舞台红色的背景,各种炫目,本来就是燃向的,现场唱来太煽动了,May’N飙的也太棒了。绝对是特别的福利。


全员谢幕的时候,大家都感谢十年祭。最后还喷了彩带什么的,太美了。

另外小裙裙都好可爱啊,超想要,继续危险发言
不过我错过了中场的CM,残念

后来回家后整个手就断掉一样的疼。后面几天就靠这次活动的八卦活着了,天晓得SP出了这么多搞笑的事情啊。

不是因为这次女粉来的不够呀,前区基本都是水团的粉,宅男等翔太上来的时候,很多就坐下不打call了。于是网上发生了一场骂战。我主要生气的地方是,我后来那里也是,总有人在骂骂咧咧的,不是水团的都骂,我基友说她那里区的更过分,男粉用日语骂的更厉害,希望没有被听到吧。这个瓜真的是,哪有这么不尊重人的啊。

后来还看到各种厄介的行为,总之各种丑陋吧。我是看到扔飞行竹蜻蜓的,开场前和中间扔了好几次的,这也太不安全了,他们完全没有安全意识了吗?
可以不应援,但不应该捣乱吧。反正成了我欢乐的来源,吐槽了好几天。


我是管我自己的啦,打call很开心就是啦,夏天出出汗真好。










  • Sun, 14:33: 疯了疯了,翔太出来那件白色的裹衣啊,也太显身材了啊,胸口露了一大片,他还抱歉说今天我穿了白色的哦,然后又转圈给大家看他身后是露背的配着白色的绑带,这也太色情了吧,直接喊到飙泪啊。喂WWW,他还说给现场的男士们也看看会喜欢吗?😂。他… https://t.co/tXujJ8hXN4
  • Sun, 14:37: 在垫高的台子上,这个也太醉人了吧。唱了3首吧,和风那首新歌舞美太美。怎么说呢翔太的妖娆真是无敌啊,太撩了。就是女粉不多啊,站的都是零碎,特别我还坐在了水团区。下面传来一声怒吼,我基友说是她,人才啊!总之为了壮大声势我的喉咙现在是烧起来了。翔太真的太美了啊啊啊啊啊!
  • Sun, 14:42: 翔太说有延伸台,就一定要到前台去,第三首的时候不停的转圈,他衣服有流苏裙摆的,这一圈一圈,太仙了,特别为了展示后背吧,我舔。安可居然是flow和May'N的进击的巨人,太high了啊,尖叫。Flow的真的好棒,燃爆,还是摇滚好吗。… https://t.co/fA3uQRBBzc
  • Sun, 16:08: 还有泽野的两位歌姬也好喜欢,cage现场太棒。然后安利营业,希望能抢到票吧。eufonius和最后结尾的时候提到了京阿尼的伤者和逝者们,哎,但他们表示会传递的。不过下面的谜之掌声啦,总觉得不太协调。clanned我没看过来,get… https://t.co/NqWBH8GEvO
  • Sun, 16:13: 盗摄可真多啊,叹气,我也倒霉坐在了水团区,当时兴奋没有多想,回来和基友讨论讨论真发现是不对啊,那帮人针对别人就开骂脏话啊,还有个带口哨也超影响别人,那个放飞飞行玩具的也在我上面。翔太的时候只有零星的应援,关键我基友说她那边还骂的特别难听,突然心塞。群体活动怎么可以诋毁别人家的啊
  • Sun, 16:27: 对了,结尾合照的时候,主办倒是给了翔太挺多镜头的,虽然他在最旁边,一直向台下笑,真可爱,侧身其实好显身板瘦啊。回来慢慢看大家吐槽,真的挺心疼的,原来下面是那样的啊,真是的,我不管是谁其实中间那些偶像团我又不认识,虽然不站吧,为了省… https://t.co/Tm7nLGN5F8
  • Sun, 16:29: 因为翔太出场完后,我基友说应援力度不够,后来返场的时候虽然没力气了,还是拼了命喊的啊,唉。今天喊哑不后悔啊,突然好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