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打卡喜欢的

考虑到是未来的自己写的,所以只想说我真的没有随大流的习惯,还是只看看自己喜欢的就好了,剩余的就看看别人嗑CP乐一乐就好,嗑到后面会发现套路都是一样的啊。快乐过就好,反正也忘记的快。


夏天剩下的我就看了这两部,其余呀,懒得出门了。懒癌发作,只想躺着。

MIB当然是前三部超喜欢,所以不会错过。虽然这个重启版让人emmm的厉害,感觉情节弱的一塌糊涂,完全靠巧合,而不是以前悬念和各种插科打诨。当雷神4AU看也不太合格啦,当然海总的身材曼妙是真的,粉色的衬衫那一段简直骚断了腿啊。后来回来看了篇同人,倒是爆笑度奇高,反而非常合适啦。
总之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啦。

纯给女粉做的一部花痴作品吧。不过我是觉得基基有友情客串演了片头部分的蛇啦,被气的咬哥哥很厉害啦,233

视觉其实也没有说的那么差,怎么说呢,就是感觉没有花心思的,只是把过去的优点表面学了一点,精髓消失了。突然觉得史皇的演技真好啊。






之前刚开始宣传的时候,就吓了一跳,第二部这么黑暗的作品还真能上映啊,太佩服引进方了。离出BD还早吧,即使删减了,也没有太影响观感。

一直很喜欢Fate系列的精致感,第二部的动作戏部分又上了一个台阶啊,电影版有钱真好,魔幻感做的太美了。

这集终于把黑化摆到台面上了,所以更血腥和压抑。
比如闪闪就出来飙了飙血到真是没有想到,士郎也失去了资格啊,看到黑saber也是吓了一跳。虫子的一段也确实恶心。

还是Fate的原始版本剧情打磨的精细啊,每一条线路都这么丰富,感觉比以前的OVA更加细碎,能红这么多年也有道理的。

这一集说明了樱也是圣杯的载体,并且已经被侵蚀了很久。心疼之前她一直表现的那么无助,雪地那一幕真的很美。其实真的是坚强与温柔并存的女孩子,虽然爱的有点扭曲,但真的是为了对方可以付出一切。士郎也是觉醒了,真好。

还有神谷的变态音真的好棒,捂脸,虽然非常欠打。我本来不记得这种情节,才发现原来是慎二干的啊,咳咳。怪不得别传什么里面各种被打。

Fate到真的适合在大荧幕上看,配合梶浦大大的OST,还是我喜欢的类型,回归喜欢动画的初心。

小遗憾写一笔,为什么梶浦的live要是周五啊,没有看到心里有点难受。也盼望明年能来吧。我想看大神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