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宝宝

还是去看的包场,我觉得我中毒很深啦,咳咳

虫宝宝真心是可爱到爆炸啦,考虑到复联4其实没有怎么虐到我,还是很开心的看完的,没有任何的不适。可能是很多死忠吧,看之前听了很多不满的发言,比如鞭尸什么的,呃。都是娱乐的爆米花啊,不用这么较真啦。反正我是看的相当的开心。






这部是青春片啦,特别的欢乐,动作场面比无聊的复联4可有创意的多啦,幻境那里和去年的平行蜘蛛一样的酷。反正被预告片满满的骗到了,我防剧透没有去细看那些评论的,虽然知道老吉是反派,但结果是这样的反派可一点都没有料到,大大的惊喜了一下。小蜘蛛的反派都是带脑子的,真好啊。虽然还是有点中二就是了,啊哈哈,不过为了名利的理由真好,还是这种有真实感。

看老吉那身CG图标的衣服差点笑晕,比那个他自我吐槽的斗篷战甲好看多了啊,而且不用做CG多省钱啊。一下子人也帅气多了。前面的中二病实在是无力吐槽啦。

小虫一如既往的是天使,我去磕点神秘虫,铁虫什么去哦哦哦。虫宝宝的女朋友我也可以接受的啦,MJ多么聪明的很喜欢她的利齿。







还是很不错的第二阶段完结篇,毕竟漫威总还是欢乐向的,怎么都要搞点插科打诨的段子,所以显得A4怪怪的。用成长结尾的虫2做总结可以的。虽然不做人的漫威又留了个什么破尾巴。哎,骗钱招数算是固定下来了,无语。我们能怎么办呢?!

只好等Loki的限定剧啦,我继续去AO3扫文了。







我其实又是去打劫的啊,不过这次真的没有想到呢,居然还真有抽到奖品--一本漫画啊!
脱非入欧啊!我完全想到的。太吓人了



本来非洲人是不多想的,我拿点同人谷子就很开心的,这次的头箍差点笑成神经病,太太们怎么会这么棒啊,人形天使啦。后来她们还搞起了拍卖活动,谁举手快就发明信片,活脱脱的搞成了邪教安利现场,我觉得路人看我们的眼神怪怪的啦 o(* ̄▽ ̄*)ブ

这次而且超级场面,上次黑凤凰的人气不旺,这次是售罄的,就是不一样,热闹多了,桌子都堆满了,我反正脸皮够厚,什么都拿,噗。


回去的时候差点笑断气,不行了,太好玩了







有好多手办啊,太羡慕了。太太们的爱啊。












这次官方的海报也是好看到炸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