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之音

我最近的最大的活动就是抢票啊。总之抢到了很开心啊。Aimer的卖的实在太快了,我又是靠各种捡漏,才搞了一张酱油票。有live的日子太幸福了。








我当然是很喜欢Aimer的啊,去年没有去有点后悔啊。这次是巡演,真的是太美了。

Aimer的舞美效果像她本人一样的神秘绚烂,即使是看台位置也看痴了,拿着望远镜其实能看感到蓝光效果的。天哪她本人太可爱了,眼镜娘太萌了。

前年的梅奔看台其实根本看不清,加上那场她基本是做着的,本来她也不爱上镜头的,所以大屏幕上就只有剪影。

其实虹馆并不大,望远镜的范围内,她一直是站着的,所以能看清的。

她那一袭黑色的到脚腕上面的小黑裙也太太太可爱了,Aimer还时不时的会转圈,裙摆飘起,配合着各种灯光特效,她小小的身影宛如跌落凡间的精灵。点点繁星落在她身上啊!
有时候她开心起来还会蹦起来,真的是天使啊。

如梦如幻的一晚呢,大部分的Aimer的歌都是那么的好听,现场功力也好棒。真的是一种享受。

名字我总是记不住啦,可是Fate那首ed我听的又抹泪,还是喜欢这种Aimer风格啊。

这次巡演的主题是太阳和月亮,分了这两部分选曲。其实白天也是又下雨又出太阳的,神奇的预言。无论是太阳还是月亮都是美妙的时刻

最后是钢琴伴奏的,娓娓道来的天籁。我还是最喜欢钢琴曲啊。


当然还是遗憾又没有听到六等星之夜,什么时候才能现场啊,我听说广州的安可是,本来是超级期待的。不过说明以后还会有机会啊。保佑我继续抢到票啊,未来的我的呐喊!

Aimer现场有说看到花篮的小笼包呢,她想吃小笼包的,她昨天有吃蛋挞。她为了这次巡演付出了很多,遇到了很多困难,但她会更努力的呈现最好的自己。她还努力的学了中文,也拿了小抄。不过真的说的很棒。






PS,回来的时候超级迷糊,在展览馆里面傻傻的转了一圈,还错过了末班车,虹馆真的好可怕的远啊。

评论